无障碍说明

慎入!周琦全运受伤伤口曝光 他竟这样拿冠军

慎入!周琦全运受伤伤口曝光 他竟这样拿冠军

周琦开场就意外受伤

腾讯体育9月9日天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8日,辽宁男篮在全运会男篮成年组的决赛中战胜新疆,赢得了球队历史上58年以来的首个冠军。本场比赛,代表辽宁队出战的周琦发挥出色,最终得到了1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这个夺得冠军的夜晚,周琦的手部却出现了意外受伤。

周琦

周琦

比赛刚刚开始之后不久,周琦在一个回合中,不慎手掌肌肉撕裂,当时便鲜血直流。但在受伤之后,周琦短暂地来到场下进行了包扎,之后便重新投入比赛,并帮助辽宁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事实上,周琦的这次受伤的确让人感到有些心惊胆战,因为就在几个月前的CBA总决赛上,周琦的左手大拇指在一次进攻中遭到广东队外援布泽尔凶狠的犯规。这一次犯规,直接导致周琦左手拇指骨折。但周琦最终强忍着伤处的疼痛,戴着护指完成比赛,并帮助新疆队横扫广东,拿下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慎入!周琦全运受伤伤口曝光 他竟这样拿冠军

伤口恐怖

全运男篮决赛结束后,周琦立即被送往最近的医院处理伤口。从现场发回的照片上看,周琦的伤口约有3厘米长,皮肤被完全割裂开,肌肉外露,伤口很深。医生做了消毒和缝合处理,预计完全愈合需要大约两周的时间。而对于这次意外,周琦很淡然:“能拿下冠军,这点伤不算什么。”

本届全运会,代表辽宁队出战的周琦表现出色,场均能够贡献14.2分和1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继上一届全运会代表辽宁青年队夺得冠军之后,周琦今年又帮助辽宁队赢得了成年组的冠军。

慎入!周琦全运受伤伤口曝光 他竟这样拿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