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帅组合透露未考虑NO.1 张帅享受美网第二周

彭帅组合透露未考虑NO.1 张帅享受美网第二周

彭帅首进美网女双四强

腾讯体育9月8日纽约讯(文/王怡薇、张文彬 发自法拉盛)由于雨水的影响,彭帅与张帅的双打1/4决赛都被迫推迟到了周四进行,先后亮相17号球场的两位中国金花一喜一忧,未能顺利实现会师,彭帅/米尔扎将与辛吉斯/詹咏然争夺决赛门票。

中印组合两盘过关 透露未考虑双打NO.1

率先登场完成补赛的彭帅/米尔扎以7-6(5)/6-4完胜巴博斯/赫拉瓦科娃,比赛最后阶段的争夺异常激烈,彭帅组合把握住了第8个赛点才成功兑现,首次搭档出战大满贯便闯进四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米尔扎也点出了获胜的关键。

“今天的对手非常难打,即便是有破发,但她们也并没有放弃,”米尔扎说道,“我们差点就输掉了第二盘,但最后我和彭帅都在努力帮助对方,关键分上我们打得更好,这也是今天取胜的关键。”

作为巡回赛中知名的双打专家,彭帅与米尔扎都曾占据过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赛后当被记者问道是否有考虑过搭档重返世界第一之时,中印组合都表示并未考虑如此长远的目标。

“我没有想过世界第一的问题,当然能排到世界第一肯定非常好,特别兴奋,”彭帅说道,“今年我换了好几个搭档,现在会跟米尔扎搭档打完今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明天的美网半决赛。”

米尔扎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印度人直言现阶段排名并不是最重要的,只要连续不断地拿到胜利,世界排名肯定会有提升。比起世界第一的宝座,米尔扎更希望能搭档彭帅夺得大满贯冠军。

张帅享受美网第二周 期望明年走更远

单打止步32强的张帅在双打赛场挺进了美网第二周,但面对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她与詹皓晴组成的海峡组合仅仅抵抗了64分钟便以2-6/2-6不敌辛吉斯/詹咏然。

结束美网征程的张帅感谢了詹皓晴的搭档邀约,她也很高兴能够通过双打闯进美网第二周,谈及整个美网之旅的总结,中国金花表示自己很满意一直都在进步。

“很遗憾没能继续往前走,但我觉得今年美网还是挺开心的,”张帅赛后说道,“尤其是在美网战斗到了第二周,能够坚持到比赛的尾声,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在进步。”

“未来希望自己能够在大满贯赛场走得更远,我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比起之前连续10几次大满贯的一轮游,现在我更期待大满贯的比赛,今年的遗憾就留到明年再去努力吧。”

根据赛程安排,张帅接下来将先后参加东京赛、广网、武网和中网的比赛,美网之后她的世界排名将继续排名前30,亚洲赛季她仍有希望冲击前20的名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