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提到亚瑟士跑鞋,大家的第一反应一定是专业和严谨,日本老牌运动鞋制作商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到制作,每处细节都体现其对于跑步的理解。随着这几年马拉松在中国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了解了亚瑟士这个品牌。Gel果冻胶、动力牵引槽都成为了亚瑟士的科技代表,K系列和N系列成为了亚瑟士当家花旦,虎走更是凭借其传奇般的口碑成为了跑圈的一种信仰。

但随着跑友对跑鞋的不断深入了解,跑鞋的分类也更加细化。外有耐克、阿迪等一众国际大牌的挤压,内有以李宁、特步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成长,亚瑟士在中国市场的压力可想而知。2015年亚瑟士推出了长跑概念鞋MetaRun,但由于其全球限量发售所以导致很多跑友不能亲身感受其科技的魅力。2016亚瑟士推出了全新系列跑鞋DynaFlyte,其核心在于中底采用了全新材质FlyteFoam,更轻、更软、耐久性更强,让其自带光环成为了亚瑟士的一颗新星。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亚瑟士

转瞬间一年过去了,就在前不久亚瑟士推出了今天测评的全新 “DynaFlyte 2”。下面就从DynaFlyte 2的基本信息开始,从一位普通跑友的角度来测评这款全新跑鞋。

DynaFlyte 2 档案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亚瑟士T7D0N

产品名称:Asics/亚瑟士 T7D0N

上市时间: 2017年秋季

吊牌价: 1090

帮面材质: 人造革+织物

运动系列: 轻质跑鞋

鞋重:260克(US 9 42.5)

DynaFlyte 2 颜值:8.5分 (10分)

习惯了亚瑟士是一贯厚重、死板的外观设计,打开全新 DynaFlyte 2 的时候着实让我眼前一亮。原本鞋侧面百年不变的大LOGO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若隐若现的暗纹处理,给人一种清晰之感。鞋底部颜色的渐变,也从整体视觉上减少了鞋本身厚重的感觉。中底FlyteFoam标识,成为了该款跑鞋一种身份的象征。

DynaFlyte 2 缓冲缓震:9分 (10分)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缓冲缓震

DynaFlyted 的鞋底不得不隆重介绍下,这也是本双鞋子的最大卖点。首先要说的是FlyteFoam科技,这是亚瑟士继MetaRun之后,首次将全脚掌FlyteFoam中底核心科技完全运用于跑鞋中,这使得DynaFlyted 在优质缓震的同时,又能够保持较为轻质的重量,亚瑟士为其打造的宣传语为:跑,步如飞。意思是穿上它能够跑的更快,这一点我会在实测中再介绍。FlyteFoam是ASICS亚瑟士有史以来研发的极致轻量的缓震中底,较行业标准(EVA)轻 55%。这也让DynaFlyted 成为了亚瑟士跑鞋史上最为轻质的缓震跑鞋,这种黑科技,之后还会运用到多款亚瑟士的新跑鞋中。

穿着DynaFlyte 2 路跑了几十公里,中底的缓冲减震效果真的让人吃惊。中底软的鞋穿过很多款,但像FlyteFoam这般确实少有。如果有仪器的话,我真的想通过更加科学系统的实验数据来比较其与阿迪BOOST的不同。

DynaFlyte 2 鞋面:7分 (10分)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鞋面

DynaFlyte 2鞋面采用了目前市面上较为流行的织网面技术,这种鞋面通气性、包裹性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织网面处理不当的话就会出现包裹性不强的缺陷,DynaFlyte 2 在鞋面内侧采用了类似压胶处理,在保证跑鞋整体性的同时最大限度提升了该款跑鞋的包裹性。在日常路跑测试过程中,前脚掌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晃动,对于一款织网面跑鞋来说算是中规中矩。

DynaFlyte 2 鞋底:8分 (10分)

DynaFlyte 2 鞋底并没有很多创新。在鞋子的大底上,DynaFlyte使用了两种耐磨橡胶,外圈黑色部分为AHAR+橡胶,耐磨性能强劲。内圈的蓝色部分则是弹性和缓冲性能更好的橡胶材料。此外,在中底足弓处,DynaFlyte还采用了一块硬质的塑料,在追求轻质的同时还不忘足弓的支撑,真可谓是亚瑟士的良心之作。

DynaFlyte 2 总体评价 :8分 (10分)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后跟

DynaFlyte 2绝对算的上是亚瑟士传统系列跑鞋中的一股清风,摒弃了坚持多年的超大LOGO(这一点我特别喜欢)。跑鞋整体重量上控制的也非常好,260克的单只重量绝对可以让绝大多数跑者所接受。亚瑟士的全新中底FlyteFoam在表现上同样可圈可点,看来曾经用GEL果冻胶打下的天下是时候找个接班人了。

更轻、更时尚的亚瑟士,值得你来重新认识它。

【跑出极限】活动,亚瑟士ASICS联手环境音乐电台LavaRadio,合力打造亚瑟士ASICS音乐电台。LavaRadio是一款针对商家特性而独家定制专属品牌风格音乐的APP,由全球6个国家的逾百名音乐设计师共同倾力完成音乐定制服务。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跑出极限

LavaRadio为此次活动量身定制了15首运动音乐,都是时下最in的DJ单曲,积极阳光的Tropical House,一定会让你充满对于运动的无限激情,扫描如下二维码,一起去听听看吧! 另外还可获赠LavaRadio 价值30天VIP会员哦。

DynaFlyte 2 测评:宠坏你的双脚

扫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