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第九日-辛吉斯穆雷险胜 将战特卡乌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九日的争夺。双打方面女双第一场八强战,七号种子捷克组合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两盘7-6/6-3战胜十四号种子克拉派克/马丁内斯-桑切斯。混双的另外三场八强对决也全部落下帷幕,头号种子辛吉斯/杰米-穆雷6-3/2-6/10-8险胜斯皮尔斯/卡巴尔晋级四强将战范德维格/特卡乌,后者4-6/6-1/10-8逆转了巴博斯/索阿雷斯。另一边罗迪奥洛娃/马拉克5-7/6-4/10-8同样逆转了赫拉德卡/马特考斯基,半决赛将面对早些晋级的詹皓晴/维纳斯。

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7-6/6-3克拉派克/马丁内斯-桑切斯

捷克组合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今年搭档已在巡回赛四入决赛,可惜均未能夺冠。首盘比赛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率先发球,双方互保至3-3。第7局克拉派克/马丁内斯-桑切斯完成破发,但没有保持住优势被迅速回破,双方一路战至6-6进入抢七环节。捷克组合已小分7-2拿下抢七先下一盘。第二盘开局双方互破,第六局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至3-3,一鼓作气接连破发以6-3晋级四强。

美网第九日-辛吉斯穆雷险胜 将战特卡乌组合

穆雷辛吉斯组合比赛中

辛吉斯/杰米-穆雷6-3/2-6/10-8斯皮尔斯/卡巴尔

混双头号种子辛吉斯/杰米-穆雷的组合在今年温网便合力拿下第一座大满贯奖杯,二人同为双打名将,辛吉斯共计有18座双打大满贯,杰米-穆雷则有4座。第一盘开局杰米-穆雷/辛吉斯便轻松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第7局头号种子发球局出现动荡,虽然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仍因自身失误,斯皮尔斯/卡巴尔完成回破。但没有在此后他们的发球局没有延续,再次被头号种子轻松破掉,杰米-穆雷/辛吉斯以love-game保发6-3先下一盘。第二盘比赛,斯皮尔斯/卡巴尔调整了状态,开局便频频打出攻势破发2-0,随后杰米-穆雷/辛吉斯再次被破,斯皮尔斯/卡巴尔轻松保发瞬间来到5-0的领先。盘末阶段头号种子尽管破掉了一个发球胜盘局,斯皮尔斯/卡巴尔仍以6-2扳回一城。决赛盘抢十中,双方的比数都咬得很紧互有破发球分至9-8,斯皮尔斯/卡巴尔没有顶住压力,头号种子以高压制胜小10-8拿下了比赛晋级四强。

范德维格/特卡乌4-6/6-1/10-8巴博斯/索阿雷斯

巴西双打名将索阿雷斯此次搭档巴博斯,罗马尼亚好手特卡乌则搭档范德维格,四人均在混双打入过大满贯决赛。首盘比赛巴博斯/索阿雷斯开局便破发取得了2-0的领先,范德维格/特卡乌始终无法在对方发球局有太多建树,双方均互保巴博斯/索阿雷斯6-4先下一盘。第二盘范德维格/特卡乌开局建立起3-0的优势,第六局再次破发以6-1扳回一盘。抢十中双方虽有互破但比分一直无法拉开,7-8巴博斯/索阿雷斯关键发球分被破,最终范德维格/特卡乌10-8淘汰了四号种子。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头号种子,双打名将辛吉斯/杰米-穆雷。

罗迪奥洛娃/马拉克5-7/6-4/10-8赫拉德卡/马特考斯基

首盘比赛赫拉德卡/马特考斯基率先破发,可惜没有把握住优势被迅速回破,双方互保至6-5。第十二局罗迪奥洛娃/马拉克没有顶住压力,尽管挽救盘点仍遭遇破发。赫拉德卡/马特考斯基7-5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罗迪奥洛娃/马拉克率先破发至3-1,之后双方发球局都较为焦灼,罗迪奥洛娃/马拉克顺利保发6-4扳回一盘。抢十中前段双方互破发球分,相持中比分来到7-8,赫拉德卡/马特考斯基发球被破最终罗迪奥洛娃/马拉克成功以10-8拿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