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叙利亚2-2绝平伊朗勇夺第三 阿尔索玛补时破门

腾讯体育9月6日 北京时间9月5日23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伊朗队坐镇主场对阵叙利亚队。经过一番角逐,伊朗队以2-2战平叙利亚队。第12分钟,哈吉补射命中为叙利亚队破门。第45分钟,阿兹蒙补射得手为伊朗队追平比分。第64分钟,阿兹蒙抢点捅射再入一球。第92分钟,阿尔索玛为叙利亚队打入决定性一球。叙利亚以净胜球优势力压乌兹别克斯坦名列小组第三获附加赛资格。

叙利亚2-2绝平伊朗勇夺第三 阿尔索玛补时破门

伊朗平叙利亚

提前两轮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的伊朗队,以6胜4平的不败战绩结束了12强赛。而反观叙利亚队,他们则在12强赛中取得了3胜4平3负,积分为13分,他们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乌兹别克斯坦队位列A组第三,拿到附加赛机会。

第6分钟,阿兹蒙接到队友长传随即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叙利亚队后卫追防,双方发生身体接触,阿兹蒙摔倒,不过主裁判未予理睬。第8分钟,阿尔索玛在前场右边路从普拉利甘吉脚下将球断下随即起脚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赫里宾迎球甩头攻门,贝兰万在门前奋力将球扑出了底线。

第12分钟,叙利亚队在前场中路拿得任意球,阿尔索玛主罚起右脚劲射,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贝兰万在门前扑救时出现脱手,哈吉及时跟进迎球起脚补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入网窝,1-0,叙利亚队取得梦幻开局。必须指出的是,该粒丢球是伊朗队在本届12强赛首粒丢球。

第23分钟,伊朗队策动快速反击,德贾加在前场中路用脚后跟拉球过人晃过哈吉随即直塞禁区,阿兹蒙高速前插接应在禁区中路起脚单刀推射,阿尔玛出击封堵将球化解。第33分钟,德贾加主罚右侧角球传中,普拉利甘吉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阿尔玛在门前将球扑住。第40分钟,贾汉巴赫什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接到队友斜传,贾汉巴赫什稍作调整随即起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德贾加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塔雷米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阿尔玛飞身跃起单掌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阿兹蒙跟进在门前用胸部将球撞入网窝,1-1,伊朗队追平比分。

上半时补时阶段,伊朗队在弧顶处获得任意球,德贾加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而去,阿尔玛倒地侧扑将球挡出,塔雷米在小禁区内迎球补射将球打偏,不过裁判示意塔雷米补射前已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第47分钟,哈吉萨菲中圈拿球送出过顶长传,阿兹蒙在前场头球摆渡将球顶入禁区,塔雷米及时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叙利亚队中卫追防时从身后将塔雷米放倒,不过主裁判未予判罚。第57分钟,德贾加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切什米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击中横梁弹出,叙利亚队逃过一劫。

第64分钟,伊朗队在前场左侧获得界外球,哈吉萨菲将球掷入禁区,塔雷米在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阿兹蒙及时跟进在小禁区内抢点捅射命中,伊朗队2-1。

第88分钟,伊朗队中场断球之后策动反击,塔雷米带球沿右路长途奔袭,其在突入禁区之后晃开角度起右脚大力劲射,阿尔玛将球扑出。

第92分钟,叙利亚队反击,阿尔迪基安前场中路拿球斜塞右路,阿尔索玛及时跟进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命中,叙利亚队2-2。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

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1-贝兰万;

后卫:5-穆哈马迪、15-安萨里(57分钟,6-普尔加兹)、8-普拉利甘吉、23-雷扎伊安;

后腰:3-哈吉萨菲、14-卡里米(46分钟,13-切什米);

前卫:9-塔雷米、21-德贾加、18-贾汉巴赫什(75分钟,11-阿米里);

前锋:20-阿兹蒙;

叙利亚队首发阵容:

门将:1-阿尔玛;

后卫:3-阿贾恩、17-莫塔迪、2-阿尔萨利赫、15-阿尔什布利;

后腰:18-阿尔米达尼(68分钟,19-马尔迪基安)、14-哈吉;

前卫:7-赫里宾、10-哈蒂布(60分钟,16-米多)、8-阿尔马瓦斯(79分钟,13-卡拉法);

前锋:9-阿尔索玛;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