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晒照致敬李小龙 用偶像名言诠释曼巴精神

洛杉矶湖人队退役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脸书上发表了一张著名影星李小龙的照片,并配上李小龙的名言。

科比晒照致敬李小龙 用偶像名言诠释曼巴精神

科比致敬李小龙

科比在脸书上写道:“李小龙:‘我怕的不是一次性练习1万种踢腿的人,而是怕那种练习一种踢腿1万次的人’#周一冥想 #曼巴精神#。”

科比一直视李小龙为个人偶像,他曾经在李小龙生日的时候在推特上送上祝福。李小龙出生于旧金山,随后又在好莱坞拍电影,在加利福尼亚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科比就曾表示过,会将李小龙的功夫理念运用到篮球中,从而让自己速度更快、爆发力更强、适应性更出色。

今年8月份时候科比和欧文就联名推出李小龙配色的球鞋,李小龙这段话也是曼巴精神的诠释,不断反复练习,在某个领域达成成功。

科比就像李小龙一样,对后辈们仍具有巨大影响力。飞侠在今夏就向多位现役球员们提出挑战要求,他给伊赛亚-托马斯设定的挑战是进入NBA一阵,给德罗赞设下的挑战是恢复曾经一段友谊,给字母哥的挑战是新赛季常规赛MVP,沃尔的挑战是防守阵容第一阵。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晒照致敬李小龙 用偶像名言诠释曼巴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