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续约官方合作伙伴 姚明阿联出席签约仪式

CBA续约官方合作伙伴 姚明阿联出席签约仪式

CBA续约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9月5日上午,埃克森美孚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BA公司”)在天津共同宣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继四年成功的合作之后,将在新一赛季延续官方合作伙伴关系。至此,美孚速霸将连续第五年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易明先生,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先生以及埃克森美孚中国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对于双方的再次合作,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表示:“在过去四年与美孚速霸的紧密合作中,我们共同将篮球运动的精神和热情传递到了更多的消费者和球迷心中。如今,CBA联赛正迎来崭新的发展机遇,美孚也成为新赛季首家与CBA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的非运动类品牌,相信我们双方所构建的更加深入、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共同推动新赛季CBA联赛的竞技水平和精彩程度,也能够促进球员们蓄势待发,在赛场上大展身手。”

而作为CBA联赛广东宏远队的当家球员,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易建联也到场助阵此次签约仪式,并表示:“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休赛期中我始终都在保持训练、保持状态,期望在新赛季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