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宣布签前魔术悍将 新赛季CBA外援全确定

广东宣布签前魔术悍将 新赛季CBA外援全确定

广东签下大外援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广东男篮官方宣布新赛季大外援人选,前NBA魔术内线安德鲁-尼克尔森加盟球队,2017-18赛季将代表广东出战CBA联赛。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森也是新赛季各队最后确认的外援,此前,其他19队都完成了外援引进工作。

安德鲁-尼克尔森生于1989年,身高2米06,体重109公斤。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9顺位被魔术选中,2012-13赛季尼克尔森为魔术出战75场,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7.8分、3.4个篮板,此后他一共为魔术出战了4个赛季。2016-17赛季尼克尔森辗转奇才篮网两支球队,上个赛季他在篮网场均拿到3分、2.7次助攻。

2016-17赛季广东内线外援引进了前全明星内线布泽尔,但是年迈的布泽尔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直到联赛后半段才逐渐找到状态,整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8.1分和10.6个篮板。广东男篮总决赛以1-4的大比分不敌新疆收获亚军。这个休赛期,广东名将朱芳雨出任球队总经理,在外援引进方面非常谨慎,尼克尔森加盟球队是CBA全部20至球队最后一名确定外援。

新赛季广东男篮双外援是杰克逊和尼克尔森的全新组合,法国球员杰克逊此前在西甲联赛斩获得分王。此番确定的内线外援尼克尔森将在9月中旬抵达球队,而新赛季CBA将在10月21日开战,广东首轮将在22日迎战深圳。

附广东男篮官方通告: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广东宏远已经和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完成签约。至此,球队新赛季的外援已经全部确定。

安德鲁·尼克尔森,1989年12月8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拿大职业运动员,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2012年第一轮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曾先后效力于魔术、奇才和篮网,5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尼克尔森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6.0分和3.0篮板,命中率高达46.7%。

之所以选择签约尼克尔森,总经理朱芳雨表示:“经教练组综合评估,尼克尔森能力很全面,能里能外,也有很不错的比赛经验。签下他将是球队内线非常有益的补强,俱乐部和球队也都期待他在新赛季有出色的发挥。”

尼克尔森将于9月中旬和球队会合。

(萤火虫)

2017篮球亚冠售票正式开启

2017年男篮亚冠,将于9月22日至9月30日在湖南郴州进行,10支亚洲劲旅将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厮杀,决出最终的冠军。本次比赛的票务销售已经正式启动,球迷可通过腾讯体育官方票务销售合作伙伴大麦票务进行购票。

购票直通链接:https://piao.damai.cn/130210.html

购票说明:

1、PC端登陆大麦网官方网站https://www.damai.cn/,体育类别中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或者选择长沙站直接搜索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进入页面后,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

2、下载大麦网官方购票客户端,选择长沙站搜索找到国际篮联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项目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