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23人名单:海多斯领衔 两绝对新人入围

腾讯体育9月5日 北京时间23点,卡塔尔队将在世预赛12强赛最后一轮主场对阵中国队,亚足联公布了卡塔尔23人名单,其中两位绝对新人入围。

在上轮输给叙利亚后,卡塔尔队已经提前淘汰出局。本场对阵中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塔尔主帅表示会派出新人,这也是为了卡塔尔国家队未来培养人才考虑。在亚足联公布的23人名单中,96年出生的阿尔穆哈兹、97年出生的阿尔拉维顶替了之前霍德尔和米格尔的位置,这两人此前也没有为卡塔尔国家队出场经历。

卡塔尔大名单

不过卡塔尔并不会完全放弃,他们的绝对核心、10号球衣拥有者海多斯入围了名单。本届12强赛,海多斯已经打进4球并有3次助攻,中国队必须要对他严防死守。

卡塔尔名单如下:

门将:1-萨德-西布、21-巴里、22-阿巴巴卡

后卫:3-哈桑、4-阿里-穆克塔、6-阿布德拉赫曼、7-阿尔穆哈兹、13-萨尔曼、15-阿尔拉维

中场:2-马迪博、5-哈蒂姆、12-布迪亚夫、16-胡希、18-阿尔阿里、20-阿卜杜萨拉姆、23-阿尔赛义德

前锋:8-阿萨达拉、9-阿布德莫塔尔、10-海多斯、11-阿菲夫、14-阿尔萨迪、17-穆罕默德、19-阿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