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男单第4轮:奎雷伊3-0击败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美网男子单打第4轮中,赛会17号种子萨姆·奎雷伊以6-2/6-2/6-1战胜赛会23号种子米沙·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首盘比赛中,奎雷伊一发得分率为88%,而对手兹维列夫仅为61%。奎雷伊本盘共发出7个Ace球,而兹维列夫也还回了2个Ace球。兹维列夫在这一盘中未能赢得任何破发机会,而奎雷伊拿到破发点5个,成功把握住2个。

第2盘比赛中,奎雷伊一发得分率为92%,而对手兹维列夫仅为52%。奎雷伊本盘共发出5个Ace球,而兹维列夫也还回了2个Ace球。兹维列夫在这一盘中未能赢得任何破发机会,而奎雷伊拿到破发点3个,成功把握住2个。

最后一盘比赛中,奎雷伊一发得分率为100%,而对手兹维列夫仅为60%。奎雷伊本盘共发出6个Ace球,而兹维列夫也还回了2个Ace球。兹维列夫在这一盘中未能赢得任何破发机会,而奎雷伊拿到破发点4个,成功把握住2个。

平均下来,奎雷伊本场比赛一发得分率高达93%,打出18个Ace球,破发对手多达6次,全场非受迫性失误仅8次,而兹维列夫本场比赛一发得分率为57%,打出6个Ace球,破发对手0次,全场非受迫性失误12次。最终,奎雷伊以3-0击败兹维列夫,成功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