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腾讯体育讯 作者: Kevin Seifert 翻译: Star

从2017赛季训练营开幕的那一刻起,全美民众的目光都聚焦在各支球队关键球员的伤病问题上。随着季前赛最后一周比赛鸣金收兵,大多数知名球星都会以健康的状态迎来NFL2017赛季常规赛的开战。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时刻来回顾一下自训练营起联盟中发生的十大伤病,并对他们的影响作出分析。ESPN专栏记者凯文-塞弗特总结了以下十起NFL季前伤病(排名不分先后),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周季前赛中膝关节受伤的辛辛那提孟虎队新秀外接手约翰-罗斯并未名列其中。最新的消息表明,罗斯很有可能会缺席孟虎队的赛季揭幕战。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莱恩-坦内西尔 迈阿密海豚队 四分卫

伤病: 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3日 训练中

分析:坦内西尔将会缺席海豚队2017赛季的所有比赛,但是,在劝说前芝加哥熊队四分卫杰-卡特勒从解说席再度复出之后,海豚队目前的状况还不算太遭。34岁的年龄就四分卫这一位置而言还算年轻,卡特勒在新赛季中的表现应该也不会亚于球迷们原先对坦内西尔的期待。坦内西尔将极大概率于2018赛季重归海豚队首发四分卫的位置,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海豚队可以选择在明年三月将坦内西尔释出,从而减轻460万美金的工资帽压力。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朱利安-埃德尔曼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 外接手

伤病: 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25日 季前赛第3周赛事

分析: 埃德尔曼的2017赛季就此结束。汤姆-布雷迪将会失去过去四个赛季中他最信任的传球目标,爱国者队也将失去过去四年中完成首档接球次数(195次)最多的球员。幸运的是,爱国者队拥有着联盟中板凳深度最高,经验最为丰富的外接手阵容:丹尼-阿门多拉,克里斯-霍根,布兰登-库克斯以及马尔科姆-米彻尔。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也在季前赛的比赛后保持健康。然而,不可否认的是,汤姆-布雷迪以及朱利安-埃德尔曼之间的化学反应是任何球员都无法替代的。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卡梅隆-梅雷迪思 芝加哥熊队 外接手

伤病: 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左膝内侧副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27日 季前赛第3周赛事

分析: 梅雷迪思是芝加哥熊队2016赛季的头号外接手。他在66次接球中推进了888码。因此,球队也一直对梅雷迪思新赛季的表现抱以极高的期望,然而,随着梅雷迪思的受伤,熊队提升外接手阵容深度的如意算盘就此告破。从自由球员市场买来的外接手马库斯-威顿在训练营初始就接受了紧急盲肠切除手术,随后,他又在8月13日的训练中小拇指骨折。另一位自由球员外接手鲁本-兰德尔则由于大腿伤病一直名列伤病后备名单之中。威顿应该能在熊队的新赛季揭幕战中登场,但是,熊队新赛季的核心外接手角色将会由2015年首轮秀凯文-怀特扮演。这将是他成为球队当家外接手的最佳时机。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昆西-埃农瓦 纽约喷气机队 外接手

伤病: 颈椎间盘突出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5日 训练中

分析: 埃农瓦将会接受手术,赛季报销。2016赛季,埃农瓦平均每次接球推进14.8码,位列球队之首,喷气机队外接手阵容中又缺少了一位罕有的高效球员。随着布兰登-马绍尔以及埃里克-德克尔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球队,外接手德文-史密斯也在今年春季遭遇前十字韧带撕裂早早地便宣布赛报,纽约喷气机队目前的进攻阵容可谓捉襟见肘。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斯宾塞-威尔 堪萨斯酋长队 跑卫

伤病: 右膝后十字韧带撕裂 右膝外侧副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19日 季前赛第3周赛事

分析:后十字韧带撕裂是一种罕见的伤病,而且这类伤病对于一位橄榄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而言有着严重的威胁。威尔至少将会告别酋长队2017赛季的所有比赛。如果对于酋长队而言有什么好消息的话,那便是毕业于托莱多大学的三轮秀跑卫卡里姆-亨特在这个夏天表现出众,他或许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中顶替威尔的空缺。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乔治-凡特 西雅图海鹰队 左截锋

伤病: 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18日 季前赛第2周赛事

分析: 左截锋赛季报销对于任何一支球队而言都是一项重大损失,即使是西雅图海鹰队也不例外。无论外界对于凡特的接任者——二年级生里斯-奥迪安博抱有多么乐观的期待,对于大多数NFL球队来说,当家左截锋的登场远比一位可靠球员的替补来得幸运。严格来讲,凡特还需要一些自我提升才能位列一线球员的行列。但是,在过去的休赛期中他已经增重25磅,并拥有着一整个赛季的首发经验。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在新赛季中,海鹰队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的弱侧将缺少经验丰富的球员保护。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莱恩-凯利 印第安纳小马队 中锋

伤病: 脚部骨折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13日 训练中

分析: 凯利已于八月中旬接受足部手术,预计需要6至8周方能恢复健康。这也就意味着凯利或许能在赛季过半前回归球场,但是, 小马队也将在一段时间内缺失一位关键球员。目前,凯利的位置由非选秀新秀德肖恩-博伊德暂代,然而,一位缺乏经验的中锋时常会令进攻组表现起伏,尤其是在赛季初期。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科里-海德尔 底特律雄狮队 防守端锋

伤病: 左脚跟腱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13日 季前赛第1周赛事

分析: 上赛季,海德尔总共完成8次擒杀。要找到这样一位防守巨将的替代者并不容易。雪上加霜的是,雄狮队防守截锋乔丹-希尔于本周因双头肌伤病进入伤病后备,因此,雄狮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已然失去了五位核心防守线锋球员中的两位。另一位防守端锋伊齐基尔-安萨整个夏天都没有参与雄狮队的训练,由于未知的伤病原因,安萨一直位列球队的不适宜上场名单中。虽然,安萨很快就会回归球队,但是我们不能期待他立刻就能在球场上全力以赴。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拉克万-麦克米兰 迈阿密海豚队 防守线卫

伤病: 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受伤日期及场合: 8月10日 季前赛第1周赛事

分析: 海豚队曾经希望在季前赛第一周的比赛中,将这位二轮秀作为中线卫使用。然而麦克米兰甚至还没有参与一次海豚队的防守,便被迫接受赛季报销的命运(麦克米兰在一次弃踢中受伤)。老将迈克-赫尔在季前赛第2周及第3周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此外,海豚队还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雷-马乌鲁贾以备不时之需。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巴尔的摩乌鸦队

伤病: 多种多样

受伤日期及场合: 整个夏天 无处不伤

分析: 巴尔的摩乌鸦队在这个夏天被各式各样的伤病侵袭,如果他们能在新赛季中胜多负少,也算是完成了一项不错的成就。总的来说,共有10位乌鸦队球员由于伤病,禁赛或者退役等原因无法在新赛季中登场。这其中包括两位非常重要的球员: 近端锋丹尼斯-皮塔(因臀部伤病而被乌鸦队释出)以及跑卫肯尼思-迪克森(膝部伤病)。与此同时,球队当家四分卫乔-弗拉科在整个夏天一次进攻都没有参与。球队也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曾经的三位首轮秀球员: 外接手布雷沙德-佩里曼(大腿伤病),左截锋罗尼-斯坦利(未知伤病)以及角卫马尔隆-汉弗莱(大腿伤病)。如果说大多数球队的训练营目标是让球员能够在球场上重振旗鼓,整装待发,乌鸦队的训练营成绩恐怕是不及格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季前赛十大伤病:乌鸦全队遭殃 埃德尔曼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