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埃弗拉停赛半年 绿城更换主场

腾讯体育9月3日 本周(8月28日-9月3日),中甲诸侯们在周末迎来了联赛第24轮的赛事。而本周中,武汉卓尔俱乐部、青岛黄海俱乐部、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均收到了中国足协的罚单,尤其是武汉卓尔外援埃弗拉,因在比赛中恶意踩踏对方球员,从而受到了停赛半年且罚款12万人民币的严厉处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唯一一位入围新一期国家队的中甲球员,邓涵文在本周中的那场世预赛中打满全场,力助国足取胜。

人和客场战胜一方

中甲诸侯迎联赛第24轮

本周末,中甲联赛第24轮的八场赛事轮番上演。第一比赛日中,梅州客家逆转战胜大连超越,上海申鑫逆转北京北控,石家庄永昌险平新疆体彩,杭州绿城读秒绝杀浙江毅腾,青岛黄海绝杀呼和浩特中优。第二比赛日中,大连一方不敌北京人和从而遭遇到了近20轮首败,深圳佳兆业轻取武汉卓尔,保定容大大胜丽江飞虎。本轮战罢,大连一方(52分)及北京人和(50分)稳居前两位,冲超形势非常乐观。

埃弗拉停赛半年+罚款12万人民币

埃弗拉在比赛中

上轮联赛,武汉卓尔对垒石家庄永昌一役,卓尔外援埃弗拉在伤停补时阶段恶意踩踏永昌球员冯绍顺脚部(且手部伴有推搡动作),从而被当职裁判直接驱逐出场。针对于埃弗拉这一恶劣行为,足协迅速作出反应。8月29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埃弗拉因在比赛中恶意踩踏对方球员,造成不良影响,停赛六个月(2017年8月27日-2018年2月26日)且罚款12万人民币。足协此番如此量刑,明显是参考了秦升在津沪之战恶意踩踏维特塞尔的量刑标准。

多家中甲俱乐部遭足协处罚

同样是在8月29日,足协针对于个别中甲俱乐部开出了罚单。其一,针对于预备队联赛石家庄永昌对垒武汉卓尔一役,永昌球员高增翔的大力度推搡动作,禁止高增翔参加预备队联赛3场,罚款1.5万人民币。其二,针对于预备队联赛石家庄永昌对阵武汉卓尔一役,武汉卓尔俱乐部官员阮行辱骂裁判的行为,禁止阮行进入预备队联赛替补席4场,罚款2万人民币。其三,针对于中甲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第二阶段序列,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一役,青岛黄海俱乐部官员高鲲辱骂裁判的行为,禁止高鲲进入替补席4场。

绿城宣布最后四个主场迁至金华体育中心

8月29日,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本赛季最后四个主场,比赛场地将从杭州黄龙体育场迁至金华体育中心。而在杭州绿城迁至金华体育中心的首场比赛中,他们凭借臧一锋的读秒绝杀以1-0力擒同省对手浙江毅腾。而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上个赛季在金华体育中心踢了3场比赛,取得2胜1平。故而由此可见,金华体育中心对杭州绿城而言绝对算是一处福地。

中甲小将吕悦枫加盟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

吕悦帆加盟克卢日

北京时间9月3日,罗马尼亚豪门俱乐部克卢日官方宣布,已同中甲球队浙江毅腾达成转会协议,浙江毅腾95后小将吕悦枫将加盟克卢日,从而成为首位登陆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中国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现任克卢日主帅是前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至于吕悦枫,其在本赛季鲜有机会代表浙江毅腾出赛。

邓涵文随国足战世预赛

效力于北京人和的邓涵文,是唯一一位入选本期国家队大名单的中甲球员。而在国足以1-0力擒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那场世预赛中,邓涵文不仅出任首发右边卫,且打满全场,发挥可圈可点。12强赛末轮的中卡之战,邓涵文极有可能继续得到里皮重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