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45视频直播法国vs冰岛 法国胜弱旅应无悬念

2017年男篮欧洲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北京时间9月3日18点45分,在A组前两场比赛中一胜一负的法国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对手冰岛。富尼耶领军的法国在首战意外失利后,次战击败希腊扭转颓势,他们迫切需要连胜来鼓舞士气。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会员专享)

18:45视频直播法国vs冰岛 法国胜弱旅应无悬念

富尼耶

两队近况:法国状态渐有起色

法国的实力本来在A组的六支球队中相当不俗,没想到欧洲杯首战阴沟翻船,输给了公牛新秀马尔坎宁领军的芬兰。好在第二场比赛面对希腊,法国迅速调整状态,富尼耶拿到21分3篮板2助攻2抢断,洛韦尔涅也贡献21分11篮板,德科洛添上16分,法国95比87击败希腊,取得本次欧洲杯首胜。

冰岛的情况不容乐观,首场面对希腊61比90惨败;第二场面对波兰,又以61比91输给对手30分,从目前进行的比赛来看,冰岛是A组当之无愧的第一弱旅。法国继续获胜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比赛看点:看法国群星如何肆虐

从双方的实力对比上来看,法国估计能以30分甚至更大的优势获胜。冰岛阵中没有什么出色的球星,在整体的战术素养上也和法国相去甚远。在两年前的男篮欧洲杯小组赛中,冰岛小组赛也是五场比赛一场未胜。时间虽然过去了两年,但是连波兰都无法击败,恐怕冰岛很难在本次欧洲杯上实现0的突破。

法国和冰岛的这场比赛,人们更多的关注点是法国队中的几位球星有怎么样的表现。

富尼耶是法国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两场比赛下来场均23.0分,3.5篮板,2.5助攻,1.0抢断,命中率高达52.9%,三分命中率也有44.4%。但是另外两名NBA球员洛韦尔涅和迪奥都不够稳定,洛韦尔涅虽然在和希腊的比赛中拿到21分,但是在第一场和芬兰的比赛中仅仅拿到4分。迪奥更是两场比赛分别贡献9分和3分,实在很难让人满意。

反倒是效力于俄罗斯联赛的德科洛,两场比赛分别拿到21分5篮板2助攻和16分3篮板2助攻,表现可圈可点。这次面对冰岛,是法国群星找回状态的最好机会。

球星对决:冰岛星光黯淡

如今冰岛的球员中没有一名NBA现役球员,有两名球员效力于法国篮球联赛,另外一名年轻的中锋赫里纳森则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效力。效力于法国绍莱队的鲍尔森是前两场比赛中冰岛的头号得分手,场均12.0分。

相比之下,法国的阵容就要好看很多。效力于马刺的洛韦尔涅,效力于爵士的迪奥和效力于魔术的富尼耶都是现役NBA球员,此外还有两名球员效力于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全队几乎都在欧洲的优秀球队打球。在这种情况下,富尼耶能否利用个人的力量突破冰岛利用团队构筑的防线,将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预计首发:法国NBA三将联袂登场

法国:赫尔泰尔,迪奥,富尼耶,德科洛,洛韦尔涅

冰岛:赫尔曼森,拜尔林森,维尔哈姆森,艾尔莫林斯基,鲍尔森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45视频直播法国vs冰岛 法国胜弱旅应无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