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胜维尔京群岛进决赛 芒福德20+10领5人上双

2017年男篮美洲杯半决赛先赛一场,美国以90-62战胜美属维尔京群岛,率先晋级决赛。芒福德拿到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的两双数据,马绍尔、雷吉-威廉姆斯、赫恩分别拿到10分,沃西送出12分6次助攻。维尔京群岛方面,马丁内斯拿到12分,格雷11分,霍奇12中3拿到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美国胜维尔京群岛进决赛 芒福德20+10领5人上双

芒福德拿到20+10的两双数据

本场之星:芒福德独取两双

在美国这支年轻球队而言,任何人都有随时爆发的可能性,而今天芒福德就完成爆发,此役他全场13中8拿到20分10个篮板3次助攻,而且末节连续命中高难度跳投。就今天这场半决赛而言,芒福德可谓是本场之星。

比赛回顾:美国轻松进决赛

维克特飚中三分首开纪录,马绍尔回敬三分并率领美国打出12-0攻势完成反超,12-3。里维拉三分扬手命中,维克特上篮也中,维尔京群岛将分差缩小到4分。马绍尔突破建功,维尔京群岛将比分追至10-16后,美国打出6-0攻势,首节战罢,美国22-10领先12分。

次节开战,哈特突破上篮命中,马丁内斯跳投也中,维尔京群岛的进攻坚决,得分效率也有所提升,不过美国队攻击能力很强,芒福德连续得分,雷吉-威廉姆斯也有建设,在半场结束前48秒,沃尼跳投得手,美国将分差扩大到20分,两队各有攻守后格雷飚中三分,半场战罢,美国44-27领先17分。芒福德半场拿到10分。

易边再战,霍奇突破打三分成功,美国随后打出8-0攻势重新将分差扩大到22分,马丁内斯跳投打破得分荒,霍奇率领维尔京群岛回击9-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5分。普拉姆利跳投得手,赫恩顶弧飚中三分,沃尼两罚一中,美国62-40领先22分。埃德温跳投得手,三节结束,美国62-42领先20分。

末节决战,老将琼斯为维尔京群岛命中三分,德鲁跳投还以颜色,沃尼突破得手后,赫恩突破也中,美国领先23分。琼斯此时打三分成功,马绍尔的投篮和芒福德的跟进扣篮帮助美国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芒福德左右开弓连续跳投得手,美国队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美国以90-62战胜维尔京群岛。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马绍尔、雷吉-威廉姆斯、普拉姆利、文德尔-威廉姆斯、希利亚德

美属维尔京群岛:霍奇、西蒙斯、维克特、格雷、里维拉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胜维尔京群岛进决赛 芒福德20+10领5人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