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卢森堡前瞻:高卢军欲大胜巩固榜首优势

法国vs卢森堡前瞻:高卢军欲大胜巩固榜首优势

法国队曾3-1战胜卢森堡

腾讯体育9月2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组垫底的卢森堡。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法国巩固榜首优势:虽然第6轮在客场输给了瑞典,不过上轮主场4-0大胜荷兰后,前7轮拿到16分的法国队重新回到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德尚的球队领先第二名的瑞典3分,领先第三名的保加利亚4分,领先荷兰的分数更是多达6分,由于下轮荷兰和保加利亚将要死磕,而瑞典则将做客对阵白俄罗斯,因此法国队只要在主场战胜卢森堡,那他们就将继续巩固榜首的优势。

法国队能否大胜对手:自从今年3月0-2输给西班牙以来,法国队在主场的攻击力非常惊人,近3场比赛已经打入了12球,上轮更是4-0大胜荷兰。面对实力孱弱的卢森堡,法国队前3次跟这支球队交手都取得了胜利,不过3场比赛总共只打入了7球,今年3月26日客场对阵卢森堡时,高卢军团甚至还被对手打入一球,而这次在主场作战,法国队能否大比分战胜卢森堡,这也非常值得关注。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尚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法国队主帅表示:“最重要的是赢球,不过肯定是效率越高越好,我们球队现在的状态比以前更好了,我们将会在比赛中进攻以取得胜利。”

勒马尔能否连续首发:由于深受德尚信任的帕耶有伤在身,因此在上轮与荷兰的强强对话中,摩纳哥小将勒马尔获得了首发机会,结果他不辱使命,不但打入了在法国队的处子球,而且还梅开二度,这种表现也让他在德尚心目中增分不少。本轮对阵卢森堡,德尚有可能继续让勒马尔首发,当然他的前摩纳哥队友、转会窗最后时刻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也有望获得首发。

赛前言论: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可以确定这将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这已经不是首回合跟我们比赛的那支卢森堡了,当时他们就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也战胜了白俄罗斯。明天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在最后两轮比赛开打以前再拿3分,这是我们的目标。

法国队队长洛里斯:卢森堡刚赢了上一场比赛,他们是带着自信来的,他们会团结一致,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就跟我们进入战斗状态,这场比赛的胜负取决于我们投入的注意力。松懈是我们的敌人,在上轮战胜荷兰之后,我们必须要确保同样的注意力。

预计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迪涅、科斯切尔尼、乌姆蒂蒂、库尔扎瓦;坎特博格巴;勒马尔、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

卢森堡:茹贝尔;马丁斯、扬斯、菲利普斯、雅尼施;斯肯德罗维奇、霍尔特、蒂尔、罗德里格斯;乔亚奇姆、丹尼尔-莫塔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