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人和力擒领头羊 深足客场轻取卓尔

腾讯体育9月3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4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中,石家庄永昌险平新疆体彩,青岛黄海绝杀呼和浩特中优,杭州绿城读秒绝杀浙江毅腾,梅州客家逆转大连超越。第二比赛日中,大连一方不敌北京人和,保定容大力擒丽江飞虎,深圳佳兆业轻取武汉卓尔。本轮结束,大连一方(52分)及北京人和(50分)仍位列前两位,两队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中甲综述:人和力擒领头羊 深足客场轻取卓尔

大连一方主场不敌北京人和

大连一方0-2北京人和

上半时比赛,两队以0-0互交白卷。第56分钟,孙铂在本方禁区前防守犯规,人和在对方禁区前拿到任意球,伊沃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网窝,1-0,人和打破了场上僵局。第81分钟,万厚良在对方禁区内得球起右脚射门得手,助人和以2-0锁定胜局。此役结束,遭遇近20轮首败的大连一方以52分仍位居榜首。拿下4连胜的北京人和则以50分稳居第二。

保定容大5-1丽江飞虎

比赛进行至第21分钟,容大策动攻势,河太均在门前补射命中,容大1-0。第26分钟,丽江飞虎反击,王攀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包抄至后点的哈兆通飞身跃起凌空扫射破门得分,1-1平。第53分钟,河太均在对方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垫射再入一球,容大2-1。第61分钟,孟洋再度吃到黄牌,从而染红遭逐,丽江飞虎至此少打一人。第63分钟,河太均门前补射得手,从而完成了帽子戏法,容大3-1。第72分钟,马丁内斯为容大赢得点球机会,随后马丁内斯主罚命中,4-1。第76分钟,欧沃耶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单刀抽射破网得分,助容大以5-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容大积分达21分,不过仍身陷保级区。反观丽江飞虎则以20分,跌至榜尾。

武汉卓尔0-2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普雷西亚多为深足赢得点球,随后普雷西亚多主罚命中,1-0,深足打破僵局。第45分钟,深足再度破门,阿布在门前补射命中,深足取得2-0。随后双方均未再破门得分,比分也定格在2-0。此役结束,深圳佳兆业积分达到了42分,仍存有冲超希望。反观武汉卓尔则以37分仍列第七,却基本无缘冲超。

青岛黄海2-1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上半时第22分钟,邓卓翔前场偏右侧得球随即送出过顶斜长传,巴力及时前插在小禁区中路迎球冲顶破网,黄海1-0。第65分钟,多利接桑戈尔头球摆渡沿右路突入禁区拔脚低射得分,1-1,中优追平比分。第71分钟,拉基奇及时前插在门前迎队友传中抢点攻门破网,不过裁判判罚中优球员此前已在禁区内犯规,故而判拉基奇进球无效,给了黄海点球机会,随后贝尔杜主罚点球将球罚丢。第91分钟,黄海围攻对手,高翔抽射被门将挡出,拉基奇在门前补射命中,力助黄海以2-1锁定胜局。此役结束,黄海积分达42分,而中优则以23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石家庄永昌2-2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巴巴卡在对方禁区弧接到队友传球,巴巴卡稍作调整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钻入死角,新疆体彩1-0。第34分钟,肖开提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门前,郑凯木抢点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新疆体彩随之取得2-0。第48分钟,伊科拉被判在对方禁区内假摔,吃到了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遭逐。第69分钟,阿德里亚诺在对方禁区前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打入世界波,永昌1-2。第92分钟,郑凯木在对方门前补射命中,将功补过,力助永昌将比分追为2-2平。此役结束,永昌以43分仍列第三。新疆体彩则是8轮不胜,以26分继续列第十。

北京北控1-2上海申鑫

此役第5分钟,北控策动攻势,阎相闯在门前接队友横传推射空门得分,1-0,北控取得了梦幻开局。第35分钟,王赟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横传,许小龙沿右路高速前插在禁区线迎球拔脚劲射轰入世界波,1-1,申鑫追平比分。第64分钟,潘超然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季俊在中路抢点甩头攻门建功,申鑫2-1。最终申鑫以2-1取胜,他们目前以38分排在积分榜第六。而北京北控则仍以27分列第九。

杭州绿城1-0浙江毅腾

比赛进行至第94分钟,绿城策动攻势,臧一锋在禁区中路接到拉蒙头球摆渡之后随即转身起脚抽射命中,力助绿城以1-0读秒绝杀浙江毅腾,从而拿下浙江德比。此役结束,绿城以30分继续位列积分榜第八。浙江毅腾则是仍以24分列积分榜中下游。

梅州客家3-1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41分钟,超越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郑剑锋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越过众人头顶弹地之后钻入远角,1-0,超越打破僵局。第64分钟,萨尔戈在对方门前抢点铲射得分,梅州客家1-1。第71分钟,贾帕在对方门前迎球铲射再入一球,梅州客家随之以2-1领先。第89分钟,贾帕弧顶处得球随即起右脚抽射得分,梅州客家随之以3-1锁定胜局。此役战罢,拿到近10轮首胜的梅州客家以21分仍身陷保级区,大连超越则是6轮不胜,目前仍积24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