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带领日本进入世界前10 不是痴人说梦

日本主帅:带领日本进入世界前10 不是痴人说梦

日媒消息

腾讯体育9月2日 据日本媒体《Football Channel》消息,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在率队打进俄罗斯世界杯后表示不会离开,希望能够带领球队进入世界排名前10。

在此前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比赛中,日本凭借浅野拓磨和井手口阳介的进球,2-0击败澳大利亚,提前一轮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这也是日本连续第六次入围世界杯,自1998年首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以来从未缺席。

不过在那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利霍季奇的一番话却让人怀疑他可能会离任“在场的媒体记者们有不少人曾希望我下课。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我就已经在考虑是否要回家,不过鉴于对这支球队的责任选择了坚守。我有可能留下,也有可能不会留下。”

日本足协主席田岛幸三则表达了对哈利霍季奇予以支持,并表示正在考虑和他续约,希望其继续带领日本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哈利霍季奇和田岛幸三会面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说:“我要对那些质疑我的人说声抱歉,因为我会继续完成我的工作。”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积极的备战世界杯,我要让日本队比以前更有信念,也更加勇敢的去战斗,希望日本足球能够在有朝一日具有世界范围内的统治力。我找到了日本足球的风格,不像巴萨也不像法国,而是符合自身的特点。我不认可日本第44的FIFA排名,我想要带领球队冲击前10。虽然有人可能认为我在胡扯,但我有过把排名50的球队带到第16的经验,所以我并非痴人说梦。我想要成为足球的赢家,也希望球员始终保持必胜的信念。”

(歌德)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