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U18欧洲杯五大值得期待女星 捷克悍将领衔

3X3U18欧洲杯五大值得期待女星 捷克悍将领衔

3X3U18欧洲杯五大值得期待女星

​本周末,第三届FIBA3x3 U18欧洲杯就将拉开序幕,本届赛事上女子组中都有哪5名球员最值得我们关注。

凯瑟琳·加利克科娃(捷克)

身高1米83的加利克科娃有着足够辉煌的篮球履历,而且不管是U18世界杯还是欧洲杯预选赛,她的表现都没有令人失望。这名17岁的小将有着非常出色的脚步,在U18世界杯上还有过入选五佳球的精彩表演。她还带领捷克在今年成都举行的U18世界杯上夺得亚军,而且还杀进FIBA3x3 U18欧洲杯匈牙利预选赛的决赛。

利基塔·戈洛夫科(拉脱维亚)

身高1米80的戈洛夫科得分排在女篮预选赛第二,并且带领拉脱维亚一路闯进里加U18预选赛决赛。她们能否跟今年7月欧洲杯上夺冠的拉脱维亚男篮的表现一样出色?也许,拉脱维亚将成为3x3篮球的新旗帜之一。

劳拉·普拉特斯(西班牙)

普拉特斯没有参加6月份的U18世界杯,不过她是西班牙赢得拉脱维亚U18欧洲杯预选赛的关键人物。决赛中,她在加时赛中一记冷血2分球帮助西班牙夺得最后的冠军,顺利拿到正赛参赛资格。接下来在德布勒森,她肯定会给我们贡献更多精彩的投篮。

萨拉·谢马特斯(法国)

这名身高1米83的球员能否蝉联3x3 U18欧洲杯冠军?在没有她参赛的情况下,法国甚至没能进入今年U18世界杯的八强。而在她重返队中后,她强硬的防守技巧带领高卢雄鸡统治了匈牙利预选赛的赛场。

尤莉娅娜·萨莫罗多娃(俄罗斯

俄罗斯女篮在3x3成年组别的比赛中很有统治力(今年以来接连夺得欧洲杯和世界杯两项冠军),而就萨莫罗多娃的表现来看,她们的未来也一片光明。去年,这名身高1米74的莫斯科球员在德布勒森获得第四名,不过随着远投技巧的精进,这一次她肯定希望能有所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