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转会评级:米兰豪签11人 尤文失后防核心

腾讯体育9月1日讯 2017年夏窗,米兰以稳准狠的方式签入了11名新援,震惊了欧洲足坛,与此同时,其同城对手国际米兰则以踏实低调的方式弥补了阵容的短板、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失去了防线核心,但在多名中前场强援加盟之后,斑马军团大有改守为攻之势。

贝尔纳代斯基

尤文图斯

【评星:3.5星】

尤文图斯在夏窗投入1.32亿英镑引援,出售球员则收入1.2亿欧元,净投入仅为2200万英镑。因为与主帅阿莱格里的矛盾,博努奇选择了转投AC米兰,防线核心的离队显然会削弱尤文防守的实力,为了弥补博努奇、阿尔维斯的离队,尤文签入了德西利奥、赫韦德斯。在签入马图伊迪、贝尔纳代斯基、道格拉斯-科斯塔之后,尤文中前场的实力明显提升。

【重要转入】

贝尔纳代斯基(4000万)、夸德拉多(2000万)、马图伊迪(2000万)、贝纳迪亚(1700万)、什琴斯尼(1220万)、德西利奥(1200万)、本坦库尔(1050万)、道格拉斯-科斯塔(租借)、赫韦德斯(租借)

考虑到布冯、巴尔扎利极有可能在2018年世界杯后退役,尤文夏窗显然希望未雨绸缪,什琴斯尼、德西利奥的加盟在情理之中,然而,在博努奇离队之后,尤文不得已签入了赫韦德斯,而在中前场,尤文的引援更有针对性,道格拉斯-科斯塔、贝尔纳代斯基让阿莱格里在边路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本坦库尔、马图伊迪则提升了中场的厚度。

【重要转出】

博努奇(4200万)、科曼(2100万)、勒米纳(1700万)、扎扎(1600万)、内托(600万)、林孔(300万租借)、阿尔维斯(自由离队)

在离队球员中,内托、林孔、勒米纳在清洗的名单之列,而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去处,阿萨莫阿、斯图拉罗才留在了队内。意外的是,在欧冠决赛的风波之后,博努奇、阿尔维斯两名上赛季的绝对主力也选择了离队,值得强调的是,博努奇不仅转投了竞争对手AC米兰,其3780万的身价也显然并不高。

博尔哈-瓦莱罗

国际米兰

【评星:4星】

国际米兰在夏窗投入7072万英镑引援,出售球员收入5088万英镑,净投入仅为1985万英镑。尽管投资力度不如同城对手,但国际米兰在这个夏窗的转会仍然可圈可点,博尔哈-瓦莱罗、贝西诺、坎塞洛的入队弥补了阵容上的短板,而巴内加、约维迪奇的离队则让国米顺利清洗了阵容,同时,蓝黑军团还留住了佩里希奇、坎德雷瓦这两名主力。

【重要引援】

贝西诺(2400万)、什克里尼亚尔(2300万)、达尔伯特(2000万)、克利迪奥(500万)、博尔哈-瓦莱罗(550万)、帕代利(自由加盟)、坎塞洛(租借)

斯帕莱蒂入主之后,国米在夏窗的引援很有针对性,首先在中场签入了佛罗伦萨双核博尔哈-瓦莱罗和贝西诺,两人迅速跻身主力阵容,尤其是博尔哈-瓦莱罗更是成为蓝黑军团的中场核心,西班牙人也成为国米今夏最重要、最划算的引援。其次,针对缺少合格边闸的现实,国际米兰签入了坎塞洛、达尔伯特两名新援,一旦融入球队,这两人将顶替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的主力位置。

【重要转出】

卡普拉里(1200万)、约维蒂奇(990万)、巴内加(900万)、胡安-赫苏斯(800万)、迪马尔科(400万)、泰德(400万)、梅德尔(250万)、帕拉西奥(自由离队)

与引援相比,国米的清洗也颇为顺利,约维蒂奇、巴内加、胡安的离队也让国米收回了5000万英镑。尽管净投入不到2000万英镑,但国际米兰在这个夏窗的引援堪称成功,原因首先是斯帕莱蒂的执教,众多业内人士都认为斯帕莱蒂是国米今夏最成功的“引援”,其次面对曼联、切尔西的报价,蓝黑军团成功的留住了佩里希奇、坎德雷瓦这两名主力边锋,斯帕莱蒂甚至认为佩里希奇、伊卡尔迪是“两份厚礼”。

AC米兰今夏签入11名强援

AC米兰

【评星:4.5星】

AC米兰在夏窗可谓最为引人瞩目的欧洲顶级俱乐部之一,红黑军团足足耗资1.75亿英镑签入了11名球员,出售球员则收入了2600万英镑,净投入达到1.49亿英镑,在五大联赛排名第四位,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和曼联。蒙特拉承认米兰今夏的引援超过了自己“最大的梦想”,而在签入足足一套阵容之后,米兰的实力明显提升。不过,与实力爆棚的中后场相比,米兰的锋线实力稍显不足,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两名中锋都不是超一流球员,而在边锋位置上同样缺少合适人手。

【重要转入】

博努奇(4200万)、安德烈-席尔瓦(3800万)、孔蒂(2500万)、恰尔汗奥卢(2200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800万)、穆萨基奥(1800万)、比格利亚(1700万)、凯西(800万租借)、安托尼奥-唐纳鲁马(150万)、卡利尼奇(租借)、博里尼(租借)

在米兰今夏11名新援中,博努奇的加盟最为让人惊讶,在得知博努奇与尤文的矛盾之后,米兰很快就完成了这笔足以改变意甲局势的引援。新赛季,博努奇、穆萨基奥、孔蒂、R罗组成的防线实力出色,加上罗马尼奥利、唐纳鲁马这样的本土新星,米兰的防线实力大有赶超尤文的可能。而在中场,凯西、恰尔汗奥卢已经跻身主力阵容,而比格利亚则是蒙特拉心目中的主力后腰。在锋线,卡利尼奇、安德烈-席尔瓦以及季前赛表现出色的新星库特罗内将竞争主力中锋的位置。

【重要转出】

德西利奥(1200万)、库茨卡(500万)、埃利(300万)、巴卡(250万租借)、拉帕杜拉(200万租借)、波利(自由离队)、本田圭佑(自由离队)、贝尔托拉奇(租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租借结束)、德乌罗费乌(租借结束)、帕萨里奇(租借结束)、奥坎波斯(租借结束)

与引援相比,米兰的清洗幅度也很大,但德西利奥、库茨卡、埃利、巴卡的离队仅仅让米兰收入了2600万英镑。同时,成功留住并且续约唐纳鲁马则成为米兰高层今夏最成功的举动之一,面对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的邀请,能够留住唐纳鲁马这名年纪轻轻但已经展示出世界一流球员实力的门将,米兰夏窗可谓大获成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