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里正式加盟吉林男篮 携手韦弗组火箭组合

兰德里正式加盟吉林男篮 携手韦弗组火箭组合

兰德里正式加盟吉林男篮

腾讯体育8月31日讯 吉林男篮官方宣布签约兰德里,新赛季兰德里将携手前火箭队友韦弗,代表吉林男篮征战2017-2018赛季CBA联赛。

卡尔-兰德里,1983年9月19日出生,身高206cm体重115kg,2007年开始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黄蜂勇士以及费城76人队。在国王队效力期间,兰德里曾在2009-2010赛季常规赛打出场均18分6.5篮板0.9次助攻的数据。近10年NBA生涯,兰德里场均能拿到10.8分和4.9个篮板。

在此之前,吉林男篮已经宣布签下韦弗,这两位火箭老队友在CBA重逢,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CBA的“火箭组合”不止这一对,山东队此前已经签下了劳森与莫泰尤纳斯作为新赛季的外援组合。

据吉林男篮透露,9月中旬,兰德里与韦弗将会与球队会合,届时吉林男篮将开启省内巡回赛,而那也将是二人在吉林队的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