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彭帅吞蛋无缘32强 总得分仅为对手一半

美网-彭帅状吞蛋无缘32强 总得分仅为对手一半

彭帅仅拿两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22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2-6不敌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遗憾无缘32强。本场比赛彭帅的总得分只有对手的一半。

彭帅0比2维基奇

彭帅之前在美网有过杀进四强的纪录,最近一段时间她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在南昌赛斩获职业生涯第二冠之后,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中均止步首轮,上周在纽黑文赛中进入八强之后输给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本次美网彭帅以2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法国外卡选手何塞,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的克罗地亚选手维基奇,后者之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二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她开局明显有些慢热,维基奇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彭帅今日在底线上完全陷入被动,维基奇随后又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4-0,第5局克罗地亚姑娘再次完成破发以5-0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第6局中维基奇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盘点,彭帅在化解两个之后接发球出界,维基奇成功保发以6-0送了彭帅一枚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终于完成了保发终止了连丢7局的颓势,两位选手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维基奇在第5局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随后她抢攻彭帅的二发得手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维基奇又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在彭帅化解一个之后,克罗地亚姑娘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8局维基奇依靠稳定的发球轻松保发得手,从而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晋级32强。本场比赛维基奇的总得分为54分,而彭帅只有26分。

郑赛赛0比2格尔格斯

郑赛赛之前有过两次杀进美网第二轮的纪录,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她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在今年澳网、法网和温网均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84位。本次美网郑赛赛依靠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比利时选手范乌伊凡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3位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后者之前在美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格尔格斯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第2局郑赛赛浪费了局点机会,格尔格斯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的比赛依然处于德国姑娘的掌控之中,她连破带保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0,郑赛赛在第6局奋力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她紧跟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2-5,但是格尔格斯在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从而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格尔格斯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有伤在身的郑赛赛显得有些无心恋战,格尔格斯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