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46分大胜维尔京群岛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7年男篮美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东道主之一阿根廷以104-58大胜美属维尔京群岛,以三战全胜、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强,路易斯-斯科拉在今天的比赛中再次轮休。阿根廷成为本届美洲杯第一支得分过百的球队,46分的分差也创本届美洲杯的纪录。

阿根廷46分大胜维尔京群岛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阿根廷取得小组赛三连胜

阿根廷五人得分上双,前马刺球员尼古拉斯-拉普罗维托拉得到11分,老鹰新援尼古拉斯-布鲁西诺贡献15分,法昆多-坎帕佐拿了10分、6次助攻和3次抢断,前魔术球员帕特里西奥-加里诺得了13分,卢西奥-雷迪沃贡献19分。

维尔京群岛仅一人得分上双,贾哈米亚-西蒙斯得了13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沃尔特-霍奇严重失常,前两场场均拿到25分和7.5次助攻的他,在本场比赛6投2中仅得到7分、2次助攻和4次失误。

在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两战全胜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维尔京群岛和委内瑞拉同积3分,维尔京群岛暂列小组第二,他们将和委内瑞拉竞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维尔京群岛肯定希望把晋级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他们会力争击败阿根廷。

然而对于维尔京群岛来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本场比赛一上来他们就被东道主给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开场后布鲁西诺就连续命中3记三分,接着加里诺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比赛开打不到3分钟,阿根廷就取得了13-0的领先。维尔京群岛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西蒙斯跳投命中,他们终于打破了得分荒,然而这并不能阻止阿根廷的攻势,在首节进行到4分46秒时,加里奇上篮得手,东道主已经取得21-2的领先。首节过后,阿根廷29-10仍然领先19分之多。

次节维尔京群岛的进攻成功率有所提升,而阿根廷的进攻效率则有所下降,但是他们依然占据着优势。在本节还剩3分11秒时,拉普罗维托拉命中三分,阿根廷成功将比分拉开到40-20。此后维尔京群岛出现失误和打铁,拉普罗维托拉又是一记三分命中,阿根廷反而将分差拉开到23分。在维尔京群岛回敬一记三分后,拉普罗维托拉又利用罚球得了2分,在本节还剩1分15秒时他又命中三分,个人连得11分帮助阿根廷将比分改写为48-23。半场过后,阿根廷取得48-27的领先。

如果说第二节维尔京群岛还有一战之力,那么第三节他们就再次被阿根廷打爆。在本节还剩3分22秒时,菲耶勒鲁普罚中两球,阿根廷完成一波8-0的攻势,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2-40。此后维尔京群岛罚中了一球,可是阿根廷的攻势根本就停不下来,在本节还剩1分21秒时,坎帕佐上篮得手,他们又完成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79-41。三节过后,阿根廷取得83-44的领先。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而维尔京群岛也未能构成威胁,阿根廷得到了大量的练兵机会,但是他们依旧没有让斯科拉出场。最终阿根廷以104-58大胜维尔京群岛,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四强。

双方首发阵容——

阿根廷:坎帕佐、布鲁西诺、加里奇、加里诺、德克

维尔京群岛:霍奇、马丁内斯、埃德温、西蒙斯、格雷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根廷46分大胜维尔京群岛 三战全胜晋级四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