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陈雨菲0-2完败辛德胡 中国女单无缘决赛

世锦赛陈雨菲0-2完败辛德胡 中国女单无缘决赛

陈雨菲无缘决赛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单独苗陈雨菲未能继续前进的步伐,面对经验与实力兼具的印度名将辛德胡,陈雨菲一直处于被动状态,结果以13-21、10-21完败给对方,无缘晋级决赛,这样中国队在五个项目只有女单没有获得决赛席位,辛德胡将与日本的奥原希望争夺冠军。

比赛焦点:

中国四位女单只有陈雨菲进入四强,陈晓欣、何冰娇和孙瑜已经先后出局,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陈雨菲表现不俗,先后战胜了头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和8号种子泰国名将拉差诺-因达农,半决赛与4号种子辛德胡展开较量,后者是里约奥运会亚军得主,本次比赛状态同样颇佳,上一轮横扫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瑜。与陈雨菲首次参赛相比,辛德胡大赛经验丰富,不过陈雨菲此前战胜的山口茜和因达农同样是战绩出色的名将,因此陈雨菲只要延续良好的心态和过硬的比赛作风,或许能给我们再次带来惊喜,一旦心态有起伏,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点,那么就有可能陷入被动。

交手纪录:

陈雨菲与辛德胡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首次相遇是在2015年的澳门公开赛,当时陈雨菲13-21、21-18、14-21不敌辛德胡,最近一次在今年4月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陈雨菲18-21、21-19、21-17逆转了印度名将。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辛德胡拿下第一分,陈雨菲则回敬3分,辛德胡追至3平,两人多拍相持不多,都极力争取在网前赢得主动,伺机进攻制造杀伤,在各得1分后,陈雨菲连拿3分以7-4领先,辛德胡追至7平,期间出现一个争议球,陈雨菲认为辛德胡一个网前杀球触网犯规,不过裁判并没有改判。陈雨菲杀球得分8-7领先,辛德胡加强攻势则打出一个6-0以13-8反超,陈雨菲追回1分,辛德胡又连得2分以15-9领先,后程印度猛女继续扩大优势至18-11,陈雨菲追回2分,局末关键时刻,辛德胡又连得3分以21-13获胜。

易地再战,陈雨菲依然没有找到有效得分手段,辛德胡高质量的进攻让她处于被动防守的局面,印度名将开局连取8分,此后陈雨菲才拿到第一分,辛德胡又连得3分以11-1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时间,暂停后印度猛女又连得2分13-1占先,陈雨菲追回2分,随后双方又各得2分,落后的陈雨菲放开手脚,一度追至8-16,不过辛德胡此后又发动攻势,局末20-10获得赛点,陈雨菲回球失误,辛德胡21-10获胜,就此陈雨菲0-2不敌辛德胡,无缘女单决赛。辛德胡与日本的奥原希望争夺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