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陈雨菲延续神勇逆转因达农 晋级女单四强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2017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雨菲对阵2013年世锦赛冠军、泰国名将因达农,结果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状态,连扳两局后以2-1(14-21、21-16、21-12)逆转获胜,延续了上一轮淘汰头号种子山口茜的神勇表现,首次参赛就进入四强。

世锦赛-陈雨菲延续神勇逆转因达农 晋级女单四强

-陈雨菲延续神勇状态

比赛焦点:

9号种子陈雨菲上一轮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日本的山口茜,表现出了不俗的状态,1/4决赛面对8号种子泰国的拉差诺-因达农,后者上一轮横扫中国19岁小花陈晓欣,陈雨菲承担为队友复仇的重任,因达农是2013年世锦赛击败了奥运冠军李雪芮,当时年仅18岁的她成为世锦赛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陈雨菲和因达农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陈雨菲以两个21-17战胜了因达农,但当时因达农并不熟悉陈雨菲,这一次交手势必会做好充分准备。

精彩回顾:

第一局,双方开局从1平战至2平,因达农连取2分以4-2领先,陈雨菲追回1分,因达农此后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中局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陈雨菲依然缺少有效得分手段,因达农后程取得19-13的领先,随后她又连得2分以21-14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开局各得2分,陈雨菲加快比赛的节奏并取得成效,随后获得6-3领先,因达农在5-7落后时连得4分以9-7反超,泰国名将11-9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重新上场后陈雨菲追回1分,因达农再得2分13-10占先,陈雨菲随后加强进攻打出一个5-0后以15-13反超,因达农追至15平,后程陈雨菲打出一个6-1后以21-16扳回一城。

决胜局,两人开局再度战至2平,随后陈雨菲体现出了体能的优势,连得4分后以6-2领先,随后在8-5领先时,陈雨菲利用速度和落点的变化又打出一个6-0得分波取得14-5领先,因达农完全陷入被动,陈雨菲后程19-9领先10分之多,随后陈雨菲又连得2分以21-12锁定胜局。整场比赛耗时62分钟。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