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乙队再发声明:女经理劝阻冲突 遭袭导致昏厥

腾讯体育8月25日 8月19日进行的中乙北区第19轮,主队包头鹿城第90分钟遭遇绝杀,被宁夏山屿海1-0击败。赛后,双方球迷爆发冲突,宁夏的女总经理甚至被袭击导致昏厥。宁夏山屿海今日再次发声,详细披露了总经理沈黄颖被袭击导致昏厥的详细过程。

中乙球迷赛后冲突,客队女经理遭袭击

从当时冲突视频和照片中来看,客队宁夏山屿海的总经理沈黄颖躺倒在地,宁夏球迷认为,包头输不起。除此之外,还有主队球迷拿着拖把准备攻击客队球迷,而宁夏女总经理倒地后,不少球迷也上前关心其伤势。

主队否认袭击客队经理,宁夏反驳

随后,包头方面表示,冲突爆发后,安保人员迅速将双方球迷隔离开来。对于宁夏山屿海足球俱乐部女总经理突然倒地的情况,没有任何的证据能够说清事情原委。但能够确认的是,在倒地前她是处于被安保隔离的安全状态。

紧接着,宁夏山屿海官方回应,称包头俱乐部的描述与事实不符,已经向公安机关和足协申诉,“包头鹿城草上飞俱乐部工作人员栾义胜突然突破现场安保的阻拦,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对正面朝宁夏球迷积极进行劝返工作,而背对他的沈总进行了攻击,并直接导致沈总当场昏迷不醒,晕倒在地并伴有痉挛。(以上事实的描述均基于事发时现场所录制的视频)幸好宁夏球迷中有学习过CPR的人在现场对沈总进行了紧急的心肺功能复苏和掐人中等方法进行急救,才尚未酿成大祸。”

宁夏再发声明,女经理因劝阻冲突被袭致昏厥

今日,宁夏山屿海再次发表官方声明,透露,沈黄颖在劝阻冲突的过程中被袭击,“赛后,双方球迷在退场时因各自所持立场不同,双方球迷互喊口号示威并发生了语言和肢体上的冲突,我俱乐部总经理沈黄颖女士听闻后,在事发区域的劝阻过程中,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导致昏厥。对于此次冲突事件,中国足协正在调查。我们对赛后发生的球迷冲突表示遗憾,对不明身份袭击者表示强烈谴责。”

而且宁夏山屿海表示,“我们坚定维护中国足球的良好环境,呼吁广大球迷在观赛、赛后保持理智,理性看待输赢,对于突发事件保持理性,避免冲突。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为中国足球的良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