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迷满意欧冠分组:这是欧联杯抽签吗?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欧冠32强抽签分组结果揭晓,曼联抽中了上上签,同组的对手不过是本菲卡、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这让曼联球迷嗨翻了天,《太阳报》报道不少曼联球迷调侃,乍一看,以为这是欧联杯的小组赛抽签结果。

曼联是上赛季的欧联冠军

从曼联抽签遭遇的三个小组对手来看,红魔的拥趸的确有理由开心,因为无论是本菲卡、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他们的纸面实力都不算强,很难对曼联拿到小组第一构成麻烦,而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兵强马壮,他们甚至有望提前1-2轮小组出线。

事实上,在抽签进行期间,不少球迷就已经开始为曼联欢呼,因为他们的对手实力的确非常一般,相比热刺抽中皇马和多特,曼联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一位叫做JerySinx 的推特用户就在社交网站写道,“曼联抽中了本菲卡、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这意味着,我们会赢得欧冠,没有问题!”可见这位球迷信心爆棚,另外一位叫做CW MUFC NYG 的推特用户则写道,“真的是喜欢这个分组。”

一位叫做steven的用户则干脆高兴的写道,“不可能有比这更好的分组了。”一位叫做pogbapower的用户则幽默的调侃道,“看看这个分组,他们是否犯了一个错误,将我们排进了欧联杯的分组?”

不过也有曼联球迷保持冷静,他们认为不能过于轻敌,理由是在2011-12赛季,在同本菲卡和巴塞尔同组的情况,曼联居然没有小组出线,因此,这部分理智的球迷认为,曼联要小心重蹈覆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