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预言还是说漏嘴?杜锋3个月前一口误竟成真

神预言还是说漏嘴?杜锋3个月前一口误竟成真

杜锋口误竟成神预言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近日,山西男篮宣布前山东队球员李敬宇加盟球队,而早在之前3个月时,杜锋就曾当众称呼过李敬宇为“山西球员”,可谓十分巧合。

5月初,尚属于山东男篮的李敬宇入选了中国男篮国家队蓝队的首批集训名单。5月16日,在蓝队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上,主教练杜锋向在场的媒体一一介绍了本队成员,其中介绍到李敬宇时杜锋脱口说道:“这是来自山西的李敬宇”,而后全场轰然大笑,杜锋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忙改口称其为“山东的李敬宇”。3个月后,李敬宇最终成为山西队的一员,而杜锋当时的一次口误,在如今看来也变为了一则“神预言”。

李敬宇,1991年出生,司职前锋,2005-07年效力于山东青年队,2007年入选国家青年男篮,2008-09赛季开始代表山东队征战CBA赛场。2016-17赛季李敬宇出战42场,场均出场23分钟,场均得到9.1分2.4篮板,场均命中2.1个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山西男篮休赛期动作不断,他们已经签下两位前NBA球员詹宁斯斯科拉作为球队新赛季外援,并聘任杨文海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杨文海此前曾为山东队助教,此番他与李敬宇师徒二人将再次联手征战CBA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