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巴神和裁判聊天导致丢球 主帅:我该早点换下他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里,尼斯0-2不敌那不勒斯,总比分0-4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尼斯主帅法夫尔痛批了巴洛特利的表现,他直言应该早些将巴神换下。

巴神与第四官员沟通,致使球队以少打多

巴洛特利在上个赛季还表现出色,帮助尼斯拿到欧冠资格,但是在欧冠附加赛上,巴神表现低迷,两回合没有收获进球不说,还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里脑子“短路”。下班场比赛进行当中,不知是对判罚不满还是什么,巴神居然一路小跑径直到场边和第四官员进行沟通。尼斯助理教练上前劝说巴神回场,主帅法夫尔也摊开双手,表示对“非战斗性减员”的无奈。而那不勒斯恰好抓住尼斯10人应战的间隙,通过精妙的传导由卡列洪打入一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法夫尔无奈地表示,“我不想谈论他的表现,他的发挥实在是糟糕,我应该提前就将他换下。”

巴洛特利(左下角)在对手进攻时主动向场下走去

助教劝说无果,巴神仍在与第四官员磨蹭

随后的半分钟里,以少打多的尼斯被卡列洪打入一球

随后,尼斯主帅继续批评巴洛特利道,“马里奥的发挥并不理想,我应该早一些将他换下,我看到的就是如此,今晚他的发挥不够好。我不知道第一个丢球是怎么造成的,我只看得了巴洛特利和裁判发生了一些事情。”

虽然遭到淘汰,但是法夫尔还是心服口服,他说道,“欧联杯才适合尼斯的真实水平,这也是一项很艰难的赛事。那不勒斯很强大,他们已经处于高水平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风格。今晚,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战术上,他们都非常出色,当我们知道对手是他们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艰难。我们的防守不够好,在上一轮对阵阿贾克斯的时候,我们的防守要更好,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更加开放,不过难以夺回球权,发起进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