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锁反应!摩纳哥紧急敲定姆巴佩替身 1亿砸贝罗蒂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如果摩纳哥失去姆巴佩的话,那么法甲豪门将会尝试收购都灵射手贝罗蒂,而从这名意大利射手高达1亿欧元的违约金来看,摩纳哥恐砸出天价才能引进贝罗蒂。

都灵锋霸贝罗蒂

多家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将从摩纳哥引进姆巴佩和法比尼奥两名球员,《镜报》指出,巴黎打算以2.2亿欧元打包收购姆巴佩和法比尼奥,而小卢卡斯则从巴黎加盟摩纳哥,这样做的好处是,巴黎可以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而摩纳哥也可以得到一名实力派的悍将。

姆巴佩在上个赛季打入了26个进球,是摩纳哥的锋线支柱,如果他离开的话,那么法甲冠军的实力肯定有所折损。不过摩纳哥也会在转会市场寻找姆巴佩的替身。《足球市场》和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都透露,摩纳哥盯上了都灵射手贝罗蒂。也就是说,在转会市场上,将产生一个连锁反应。

贝罗蒂是意大利本土前锋,今年23岁的他正处于上升期,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里,贝罗蒂就展示了高效率,他在意甲出场了25次,打入了26球,发挥非常不俗,不少人认为他是意甲赛场的新舍甫琴科。他也一度是舍瓦母队AC米兰的锋线第一目标,仅因为都灵方面要价过高,米兰退而求其次签下了佛罗伦萨前锋卡利尼奇。但米兰的青睐本身也是贝罗蒂实力的证明。

据悉,摩纳哥送出了80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贝罗蒂,虽然已经不低,但是都灵仍然拒绝,意大利媒体普遍预计,如果摩纳哥想要完成这笔交易,那么需要砸出1亿欧元来触发球员的违约金条款。

对于摩纳哥来说,虽然1亿欧元不是小数目,但是如果高价卖出姆巴佩和法比尼奥,他们也有足够的预算去完成对贝罗蒂的收购。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