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方报道巴黎即将签下姆巴佩 或牺牲内马尔好兄弟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在连续缺席法甲比赛、并因为在训练中与队友争吵而被逐后,姆巴佩的离队可能性正在变得越来越大,《镜报》披露,巴黎打算打包收购他和法比尼奥,而天空体育则指出,巴黎正在和摩纳哥商谈租借姆巴佩事宜。

多方报道巴黎即将签下姆巴佩 或牺牲内马尔好兄弟

姆巴佩的未来成疑

《镜报》指出,巴黎打算以2.2亿欧元打包收购姆巴佩和法比尼奥,而小卢卡斯则从巴黎加盟摩纳哥。意大利天空体育披露,这个包含三个球员转会的合同已经在完成边缘。在这个夏天,姆巴佩的转会传闻一直困扰着摩纳哥,这支法甲冠军对此也是非常烦恼。在上个月先后卖掉几名当打主力后,摩纳哥曾宣布不再卖人,他们阵中被其他球队看中的主力还包括勒马尔、西迪贝、法比尼奥和姆巴佩。

不过,英国天空体育却披露,巴黎正在与摩纳哥就租借姆巴佩一个赛季进行谈判,而且这份租借合同中也包括小卢卡斯,但却指出,双方距离合同谈妥还有颇长一段距离。巴黎今夏以2.22亿欧元毁约金签下内马尔,为了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他们必须要出售一些球员来维持收支平衡,而且租借姆巴佩也会让成本小得多。

多方报道巴黎即将签下姆巴佩 或牺牲内马尔好兄弟

内马尔与小卢卡斯是好兄弟

而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披露,巴黎已经非常接近用1.4亿欧元+小卢卡斯交换姆巴佩,不过,迪马济奥却没有提到法比尼奥,所有的迹象都在显示,姆巴佩的转会已经越来越接近。

摩纳哥日前还否认收到皇马对姆巴佩的1.61亿镑报价。上赛季,姆巴佩为摩纳哥攻进26球外加8次助攻,一跃成为全欧洲最红的球员,虽然摩纳哥想要与他续约,但从最近的情况来看,续约不大可能,而且摩纳哥也希望在合同中加入更多的限制条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