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悍将与吉林男篮合练 并未透露是否签约

前火箭悍将与吉林男篮合练 并未透露是否签约

兰德里曾在火箭队扬名立万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吉林男篮通过社交媒体账号透露,前火箭球员卡尔-兰德里已抵达长春,即将与球队进行合练。但截至目前,双方并未对外宣布过签约事宜,此次合练有可能是试训性质。

前火箭悍将与吉林男篮合练 并未透露是否签约

吉林男篮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吉林男篮在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上写道:“北京时间2017年8月21日,前NBA球员卡尔·兰德里(Carl Landry)一行抵达长春。上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与兰德里一行在东北虎俱乐部进行会谈。 ”此后,又透露道:“卡尔 兰德里下午来到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训练馆,正在进行训练前拉伸。稍后将与球队合练。”

前火箭悍将与吉林男篮合练 并未透露是否签约

吉林男篮官方媒体账号截图

一周前,卡尔-兰德里就曾通过国内某家报纸公开求职,希望能得到一份CBA合同。而目前吉林男篮的新赛季大外援仍未敲定,故双方具有签约的可能。

卡尔-兰德里,1983年出生,身高206cm体重115kg。 2007年开始NBA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等球队。兰德里身体素质出色,手感柔和,拼抢积极,作风硬朗,2009-10赛季他在国王队的场均数据达到18分6.5篮板0.9次助攻。 2015-16赛季后兰德里被76人队裁掉,此后他未再能够得到NBA合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