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铁卫:谈季后赛为时尚早 韦德最难防守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今年夏天,后卫肯塔维耶斯-考德威尔-波普加盟了洛杉矶湖人。这位防守能力出众,作风彪悍的铁卫将力争在新赛季帮助年轻湖人更快的进步。

湖人铁卫:谈季后赛为时尚早 韦德最难防守

波普加盟湖人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湖人一直处在重建的过程之中。而在今年选秀大会中,湖人又摘下了榜眼朗佐-波尔,并把德安吉洛-拉塞尔交易至篮网,湖人的运作不断,他们希望早日重塑紫金进团的荣耀。

那么新赛季的湖人是否能够打进季后赛呢?对于这个问题,波普在采访中表示任何事情都需要循序渐进,现在讨论季后赛为时尚早。

“今年夏天,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刻苦训练,我们的个人能力均有所提高,因此,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提升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们需要让每个人都能发挥出100%的力量。现在讨论能否进入季后赛还太早了,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但任何事情都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来完成,我们需要尽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波普说道。

已在NBA中摸爬滚打四年,波普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他的防守让许多球员都印象深刻。在这位防守悍将眼中,哪位球员是最难防守的呢?

韦德,他是我遇过最难防守的球员,他经验丰富,总能骗到你。现在他打球的速度不快,但你就是猜不到他究竟想干什么。”波普说道。
(医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