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曼裁判执法国足vs卡塔尔 曾吹三中超队比赛2胜1负

艾哈迈德曾在亚冠联赛中执法过苏宁的比赛

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继8月31日中国队主场迎战乌兹别克队的比赛裁判敲定由斯里兰卡裁判佩雷拉担任后,国足12强赛最后一场比赛即9月5日客场对阵卡塔尔队的比赛,将由阿曼裁判艾哈迈德·卡夫(Ahmed Al-Kaf)执法。

1983年出生的艾哈迈德·卡夫早在2010年即成为国际级裁判,从2014年起进入亚足联精英裁判序列,开始在亚足联各种赛事中执法。未来卡塔尔队与中国队的比赛,已是这位阿曼裁判在本届12强赛中执法的第4场比赛。其执法的第一场12强赛是卡塔尔主场与叙利亚的比赛,结果凭借着一粒点球,卡塔尔1比0取胜。之后,澳大利亚主场2比0阿联酋、伊朗主场2比0乌兹别克斯坦都由卡夫主裁。在整个12强赛中,卡夫算是执法场次最多的裁判之一,只有新加坡裁判塔基可与之相比。

不止12强赛,去年1月在多哈进行的亚洲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期间,卡夫也曾执法多场比赛。从2015年起,卡夫开始参加亚冠联赛的执法工作,2016年亚冠决赛首回合即由卡夫执法。他曾先后执法三场中国俱乐部的比赛,包括2015年国安客场1比0小胜布里斯班,今年上港资格赛5比1大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以及江苏苏宁队主场1比2输给韩国济州联队的比赛。

迄今为止,卡夫总共执法了42场国际比赛,共判罚了13个点球,其中8个给主队、5个给了客队。相比而言,由于同属于海湾国家,卡夫在执法过程中自然会选择偏向于阿拉伯国家,这也属于正常的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