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一周汇总:第22轮揭战幕预备队联赛抢戏

腾讯体育8月20日本周(8月14日-20日),中甲赛场可谓是“大事小情”不断。例如中甲联赛迎来了第二十二轮的赛事。例如“中甲独苗”上海申鑫在周中参加了足协杯。例如杭州绿城在周中续约了95后新星程进。例如保定容大任命了新总经理。

周挺带着孩子步入球场

中甲第22轮揭开战幕

本周末,2017中甲迎来第22轮的八场较量。保定容大逆转上海申鑫,青岛黄海力克深圳佳兆业,北京人和完胜浙江毅腾,丽江飞虎力克大连超越,杭州绿城击败梅州客家,大连一方憾平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战胜新疆体彩,北京北控力克呼和浩特中优。本轮结束,大连一方及北京人和分列前两位,而保定容大与梅州客家则身处降级区。

遗憾!申鑫战足协杯首回合落败

本周中,2017足协杯迎来了半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作为“中甲独苗”的上海申鑫赴虹口足球场对垒上海申花。上海申鑫虽然在第一回合以0-1落败,但从双方在场上所展示的战术内容和实战情况来看,上海申鑫在次回合回到主场再战上海申花时,有机会完成逆转。

绿城续约95后新星程进

国足协一纸新政,令U23球员瞬间成为了各中超球队及各中甲球队追逐的香饽饽。而在本周中,杭州绿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成功续约95后新星程进。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程进不仅曾多次入围中国国少、中国国青,同时程进还曾担任杭州绿城俱乐部95-96年龄段梯队队长,个人能力及潜力有目共睹。

容大官宣臧冠军任俱乐部总经理

本周中,升班马保定容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臧冠军为俱乐部新任总经理,主要负责俱乐部日常管理工作。值得一提的是,保定容大俱乐部新任总经理臧冠军,是保定市球迷协会会长。

预备队联赛少踢10余分钟裁判将受处罚

本周日,网上疯传,在2017中甲预备队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绿城同梅州客家的比赛仅仅进行了55分钟就结束,原因是裁判要赶飞机。不过根据腾讯体育了解,并没有网上所传那么严重,实则是上半时踢了40分钟,下半时踢了38分钟,累计相加差了10余分钟。虽然并不像网上传得那般严重,但裁判无缘无故减少比赛时间,已然造成违规。从目前情况看,该裁判肯定将遭到内部处罚。由于问题比较严重,所以他本赛季的执法资格也基本上确定会被取消。

中甲比赛场地再受演唱会影响

本轮中甲,青岛黄海主场对阵深足一役的场地条件非常糟糕,原因是五月天刚刚在该场地举行了演唱会,造成草坪受损情况严重,且相关部门修复工作也不够及时。值得一提的是,深足此前客战浙江毅腾时,场地也因刚刚举办了演唱会,而变得杂乱不堪。(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