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8年探花禁赛期积极特训 好友:他会重返NBA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O.J-梅奥吗?由于违反禁毒协议,梅奥被禁赛两年,如今他也在积极进行恢复。有人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梅奥和雄鹿前锋斯内尔在一起训练的照片,而梅奥的好友,前NBA球员比尔-沃克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他相信梅奥能够重返NBA。

08年探花禁赛期积极特训 好友:他会重返NBA

梅奥欲重返NBA

在今天,有人晒出了一张梅奥在训练场和斯内尔对抗的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梅奥正在专注防守斯内尔,他的身材看上去恢复的不错。

在2016年7月份,梅奥因为违反了NBA的禁毒条例被禁赛两个赛季,根据NBA劳资协议规定,任何被NBA取消资格的球员只有在两年后才能提交申请重回NBA。

如今距离解禁期还剩下一年时间,梅奥也开始了积极的恢复工作,他曾和泰-吉布森在一起训练过,还在洛杉矶和职业训练师盖尼斯在一起训练,据透露,梅奥最开始的时候体重有些超标,达到了108公斤,但在经过五周的训练后,他现在已经将体重减至99公斤,为了重回NBA,梅奥一直在做着努力。

身为梅奥的好友,前NBA球员比尔-沃克也对他回归NBA信心十足。““他是我的兄弟,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我一直将他看成是我的好兄弟,我祝愿他一切顺利,过去发生的事情很不幸,但我了解他的性格,我知道每个人都在说他的坏话,但那不是真实的他,我不会去评判他,我爱他,我祝福他一切都顺利。”

沃克和梅奥均来自西弗吉尼亚州的亨廷顿,他们是高中同学,沃克也表示,他坚信梅奥能够回到NBA,并重返巅峰。“是他说服我最终选择了篮球,我原来一直在打橄榄球,正是他来找我,让我加入球队,才让我开启了篮球生涯,在他身上发生的事情很不幸,但我知道,他已经足够成熟,他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他天赋十足,我知道他有决心和毅力去重返巅峰,我知道他的技术和天赋还在,而且他仍然深深爱着篮球,他有决心回到NBA中。”

作为2008年的探花秀,梅奥职业生涯前八个赛季相继在灰熊小牛和雄鹿合计打了547场常规赛,其中324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拿到13.8分3.1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2015-16赛季,效力雄鹿的梅奥场均出战26.6分钟,拿到7.8分2.6个篮板2.9次助攻1.2次抢断。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08年探花禁赛期积极特训 好友:他会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