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钟诚完成吉林告别战:再回来这里还是我主场

钟诚完成吉林告别战:再回来这里还是我主场

钟诚下赛季将为辽宁队效力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19日,前吉林队球员钟诚,完成了在母队吉林的告别之战。最终在这场比赛中,钟诚得到了3分,吉林队则以73-79负于德国欧绿保柏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钟诚表示,加盟辽宁意味着自己多了一个主场,而吉林则依然是自己的主场。

在今年夏天,辽宁和吉林两支球队达成了一笔交易,钟诚新赛季将身穿辽宁队战袍征战CBA,而这场比赛也是钟诚在离开吉林队之前,最后一次代表吉林队比赛。有意思的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钟诚还是习惯的说道:“下赛季就要代表吉林队打联赛了。”但钟诚很快发现口误,连忙笑着改口说:“是代表辽宁队。”

在确定新赛季将加盟辽宁队之后,因为辽宁队一直在备战全运会,因此钟诚一直继续跟随吉林队训练,保持自己的个人状态。迄今为止,钟诚的整个CBA职业生涯都在吉林队度过,在这里他多次入选过全明星,并且早已经成为了吉林篮球的一面旗帜。

在吉林队效力的9个赛季里,钟诚留下了很多美好而宝贵的回忆。谈及这一次的离开,钟诚表示:“这么多年了,跟队友以及这里的球迷感情都很好,真正到了离别之际,很多话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没关系,我只是多了一个主场,这里(吉林体育馆)还是我的主场。”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