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K官方调侃安东尼:穿连帽衫能力值NBA第一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K官方陆续公布了游戏能力值,卡梅隆-安东尼的能力值为84,而NBA2K官方也进行了一番调侃,他们表示,穿上连帽衫的安东尼将成为NBA2K18里最好的球员。

2K官方调侃安东尼:穿连帽衫能力值NBA第一

安东尼被2K调侃

根据2K官方晒出的图片来看,安东尼在2K18中的能力值仅仅为84,这距离几大同位置的超巨有着不小的差距,根据此前曝光的数值显示,詹姆斯在NBA2K18中的能力值高达97,仍然是联盟中的第一人,而杜兰特则是达到了96,马刺莱昂纳德同样达到了95。

不过,在公布了安东尼的能力值后,NBA2K官方也进行了一番调侃:“虽然安东尼的能力值仅仅为84,但是身穿连帽衫的他将成为2K18里能力值最高的球员,我想JR-史密斯应该会同意这样的观点。”NBA2K官方在推特中写道。

同时,在晒出的两张对比图中,常规状态的安东尼能力值为84,而身穿连帽衫的甜瓜能力值则是突增至98,超越了詹皇,成为了联盟第一人。

此前,安东尼和詹姆斯、杜兰特以及JR-史密斯等人进行了一番特训,在特训中,身穿一身连帽衫的甜瓜状态极为神勇,他在中远距离连连命中,不可阻挡,根据曝光的视频中来看,安东尼多次在面对詹姆斯的防守时将球送进篮筐,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戴着帽子打球的安东尼战斗力爆棚。”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JR-史密斯也曾经谈到了穿着连帽衫打球的安东尼,他表示:“戴着帽子打球的安东尼看上去毫无人性,虽然他平时打球也同样很强悍,但当穿上连帽衫时,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感觉,我更喜欢连帽衫的安东尼。”

上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能够拿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新赛季,33岁的甜瓜又能够在赛场上打出怎样的表现呢?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K官方调侃安东尼:穿连帽衫能力值NBA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