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新秀恐无缘NBA 巴塞罗那长留悍将至2020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在2011年选中的新秀亚当-汉加恐很难征战NBA赛场了,因为汉加和老东家巴塞罗那队,双方又续签了一份三年的长约,这也意味着现年已经28岁的汉加将继续为巴塞罗那效力到2020年。

马刺新秀恐无缘NBA 巴塞罗那长留悍将至2020

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1年马刺在第二轮总第59顺位选中亚当-汉加,不过这名匈牙利球员一直为巴塞罗那效力至今。最近巴塞罗那和汉加完成续约,合同期至2020年,年薪高达280万美元,比起NBA的81.5万美元的底薪更有诱惑力。似乎汉加已经无意登陆NBA了。

据大卫-皮克报道,亚当-汉加已经和巴塞罗那签约至2020年,薪金总额达到720万欧元,如果马刺要想得到汉加,还得支付150万欧元的买断费。

上赛季汉加当选欧洲联赛最佳防守球员,马刺要想得到汉加,除了要向巴塞罗那支付176万美元的“赎身”费用,还得向汉加提供一份相对可观的年薪。考虑到球队的薪金状况,马刺估计无意引进汉加了。

“亚当-汉加恐将成为又一位无法登陆NBA的欧洲顶级球员” Spurnandez在推特上写道。

有意思的是2011年选秀排在汉加身后选中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当家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同年进入联盟的还有凯利-欧文、TT汤普森沃克、克莱-汤普森、莱昂纳德、法里埃德、帕森斯以及坎特等球员。(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新秀恐无缘NBA 巴塞罗那长留悍将至20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