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上港国脚被催外卖 中甲主场化身天然菜地

各位亲爱的小胖友们,就在今天,中超联赛第23轮又打响了,这轮的比赛可精彩了,球真妹表示不知道看哪场好了,只能默默暗中观察不说话。

默默观察不说话

先聊聊张修维,这几天,在张修维醉驾的消息传开后,球真妹真心感到心痛啊,张修维在场上的那股灵性,是国内球员中少有的。但是话说回来,他也是成年人了,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买单。于是本来披在身上的球衣变成了囚衣,本来能入选U22国家队甚至国足的张修维,最终将接受法律的制裁。最后,球真妹也希望张修维能够吸取这次教训,早日回到心爱的绿茵场。

希望张修维能够早日回到国字号球队中去

话说打完这轮联赛,入选本期国家队的国脚们将前往前往武汉报道。不过呢,武汉的某个土豪球迷在黄陂区汉口北酒店用品城的巨大立柱上打出了一个巨幅海报。猜猜这位土豪想说啥?土豪的世界,球真妹真的不懂,“想出线?里皮,换我上!”这句话球真妹思考了很久,突然发现,这么热的天,你跑得动吗?

土豪就是任性!

本周末,中甲的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浙江毅腾,赛前,人和前锋韩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个视频,画面的内容为毅腾主场的草皮,这镜头真是惨不忍睹啊!面对网友”这块场地是种的啥菜啊?”的提问时,韩鹏只能无奈的表示,这是原生态的,话说明儿这比赛踢起来的时候,风险有点大,韩鹏同学,你要是登场的话,悠着点!

手动@中国足协新闻办

接下来把目光对准上海上港的傅欢,这两天傅欢有点忙,除了要打比赛,他最近又有了新的职业—外卖小哥,其实这个职业是误打误撞的。原来,据傅欢自己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在某天他要睡觉之前,接到了一个催外卖的电话,问他外卖啥时候到。等等,告诉球真妹,是谁打了这个电话?快站出来!球真妹表示,这个号码必须分享,下次我跟大家一起催外卖。

傅欢:你可以什么都不做,但不可什么都不说

在腰部骨折后,黄博文的伤情一直让大家所牵挂。不过呢,从黄博文目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信息来看,他最近小日子过得不错,先后收到网红帕托、队友刘健等人的祝福。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大家都这么关注黄博文的伤势,黄博文表示,我要努力复出,世俱杯等我哦。于是,黄博文选择了食补,看图片里这么丰盛的两菜一汤加米饭。那么,黄博文同学,祝你早日康复,别吃太多哦!

这个饭可以蹭

接下来的话题还是与美食有关,这次的主角是力帆主帅张外龙。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张外龙表示自己爱上了重庆的美食,尤其是重庆火锅,如今沉迷于火锅不能自拔,更是一周至少吃一次。在这里球真妹突然想起现在建业的主帅亚森,在执教永昌的时候亚森更是经常在石家庄撸串。如今加上张外龙,真是“南有火锅龙,北有撸串森”,再加上黄博文,下面球真妹宣布,中超美食团今天成立了!

张外龙最近迷上了重庆火锅

最后出场的当属中超第一网红帕托,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帕托回来了,继踢毽子、跳广场舞之后,帕托又找到了在中国的又一个副业,那就是为天津全运会代言。好同志,尤其是那个“my city”多么有集体荣誉感啊!强烈建议帕托同志为天津市荣誉公民,并代表天津队征战全运会!

小网红带入感超强

Q1网友“毒”:保利尼奥的奔驰不是送给斯科拉里了吗?怎么又变成司机了?

确实是给了司机,顺带赠送Beats耳机。

Q2网友“白转千回”:谁说傲骨(奥古斯托)一人走,还有吉尔呢?

吉尔没有入选本期巴西国家队集训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