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两人结合太恐怖 NBA最会传球内线组合诞生?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在米尔萨普加盟掘金后,他和约基奇的内线组合备受期待,美媒体《nugglove》便表示,米尔萨普和约基奇的组合将会成为NBA中最恐怖的内线传球二人组。

这两人结合太恐怖 NBA最会传球内线组合诞生?

米尔萨普与约基奇

在米尔萨普到来后,掘金球迷已经开始憧憬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搭档约基奇的景象了,米尔萨普在进攻端能够为掘金提供更多的可能性,作为NBA顶级的四号位球员,米尔萨普的进攻技术非常全面,他能里能外,能够在内线攻坚,也能够拉开空间进行策应。

都知道约基奇是一位出色的内线传球手,而很多人都忽视了米尔萨普的分配球能力,他的传球水准在内线球员里同样堪称顶级,米尔萨普的到来不仅仅能够为掘金带来得分,而且,他还能够吸引对手的防守,利用传球来盘活球队。

在上赛季,约基奇场均能够送出4.9次助攻,在联盟所有中锋里排名第二,仅逊于霍福德(5次助攻),他6次拿到三双,展示出了全能的身手。

而米尔萨普上赛季场均能够送出生涯新高的3.7次助攻,这一数据在所有大前锋球员里排名第三,仅位列德雷蒙德-格林(7次)和格里芬(4.9次)之后。

考虑到上赛季米尔萨普身边的内线搭档是霍华德,两人在内线的配合并不是特别合拍,而新赛季,他身边的人换成了约基奇,这更加让人对这对组合充满了期待,掘金内线二人组可能会彻底打通球队的任督二脉,让这支队伍的进攻充满活力。

试想,当两大内线均能够传球时,掘金的进攻无疑将会变得更具威胁,后场的加里-哈里斯、贾马尔-穆雷等人的进攻将会被激活,他们会获得更多的接球进攻机会,去贡献火力,毕竟,无论约基奇还是米尔萨普都是非常无私的球员,只要队友出现机会,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将球传出。

自从2012-13赛季以来,掘金还从未闯入过季后赛,上赛季,他们的实力已经有了本质性提升,新赛季,随着米尔萨普入主,这支球队也有望时隔五年后再度冲入季后赛,同时,由于两大内线传球手的存在,掘金也很可能成为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两人结合太恐怖 NBA最会传球内线组合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