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球员点评韦少获MVP 莱昂纳德:他极具竞争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17赛季球员工会奖项在今天出炉,继夺得NBA官方评选的常规赛MVP后,韦斯布鲁克再度荣膺球员工会评选的常规赛MVP奖,在球员工会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莱昂纳德以及保罗等人也对韦少获得MVP进行了一番点评。

众球员点评韦少获MVP 莱昂纳德:他极具竞争力

韦斯布鲁克

今年的球员工会颁奖典礼由前热火球员克里斯-波什主持,在宣布MVP之前,NBA的球员们也纷纷谈到了MVP的定义,最终波什宣布结果,韦斯布鲁克力压群雄,获得了今年的MVP。“恭喜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你就是2017年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波什说道。

此外,莱昂纳德以及保罗等人也都对韦少进行了一番点评。“他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球员。”莱昂纳德说道。

“他的表现非常努力,他一直很强硬。”保罗在点评韦斯布鲁克的表现时说道。

“这家伙上赛季拿到了场均三双,这绝对是史诗级表现了。”诺里斯-科尔说道,他上赛季曾效力过雷霆,见证过韦少的神奇篇章。

韦斯布鲁克上赛季的表现的确可以载入史册,在杜兰特离开雷霆,远走勇士后,韦斯布鲁克扛起球队的大旗,他单赛季拿到了42次三双,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创造的单季41次三双,创造了新的NBA纪录。同时,韦斯布鲁克场均能够拿到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成为联盟得分王,他和“大O”也是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单季拿到场均三双的球员。当韦斯布鲁克拿到三双时,雷霆战绩为33胜9负,这也彰显了他的价值。

由于球员工会奖项是由现役球员匿名投票评出,更能凸显民意,这也意味着,在球员的心目中,韦少同样是难以撼动的最有价值球员。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众球员点评韦少获MVP 莱昂纳德:他极具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