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下周再与詹姆斯同练 他成最抢手合练伙伴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CSN中大西洋》报道,奇才球星约翰-沃尔表示,下周他将再次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训练,不过地点换成了洛杉矶。

沃尔下周再与詹姆斯同练 他成最抢手合练伙伴

约翰-沃尔

沃尔绝对是今年夏天最抢手的合练伙伴。

最近在北迈阿密的约翰逊威尔士大学,沃尔和凯里-欧文杰夫-格林哈桑-怀特塞德等球员一起进行了训练。

此后在迈阿密的南海滩,沃尔又和詹姆斯一起进行了训练,而且他还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正在积极地进行训练,我不想浪费这个漫长的夏天,想成为伟大球员是没有捷径可走,所以我不能给自己找任何借口去偷懒。今天,我在和现役最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共同进步!!#WallWay #BYB #5Deep #Wolfseason!!”

沃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又透露,下周他将再次和詹姆斯一起训练,不过地点换成了洛杉矶。

看起来詹姆斯早就做好了在洛杉矶进行训练的计划,因为在8月26日,他还将去拉斯维加斯观看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举世瞩目的大战。下周在和沃尔进行了训练之后,詹姆斯就可以顺道从洛杉矶去拉斯维加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下周再与詹姆斯同练 他成最抢手合练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