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季前赛赛程:首战湖人 与勇士激战中国赛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森林狼在今天公布了他们的新赛季季前赛赛程,今年他们只打3场季前赛,首战是10月1日对阵湖人,另两场则是与勇士的中国赛。

森林狼季前赛赛程:首战湖人 与勇士激战中国赛

森林狼将与勇士激战中国赛

由于要到中国参加中国赛,所以森林狼今年只打3场季前赛,第一场比赛是10月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阿纳海姆对阵湖人,另两场比赛就是与勇士的中国赛——10月5日深圳战(算森林狼客场作战),10月8日上海站(算森林狼主场作战)。

森林狼现在与中国颇有渊源,他们的股东蒋立章,是NBA的第一位中国股东。这次中国赛是森林狼第一次到中国打比赛,也是他们自1999年到日本打比赛之后,第一次来亚洲打比赛。在这次中国赛之前,森林狼队史上已经打了8次海外赛。

近几年,森林狼的两位当家新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都曾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而在去年11月,森林狼还和中国某电视制造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森林狼非常重视这次中国赛,他们的老板格伦-泰勒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是森林狼一个非常不错的在中国亮相的机会,他计划安排150名员工来中国。“我认为这将是一个有利的条件,”泰勒说,“我认为你在中国得到了曝光,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我们的董事会也有中国人,我的意思是,出现在中国的球迷面前和电视台上,相比美国,那里有更多的球迷。”

以下是森林狼季前赛的具体赛程安排(均为北京时间)——

1、10月1日10:00,对阵湖人,阿纳海姆市本田中心;

2、10月5日13:30,对阵勇士,深圳龙岗大运中心;

3、10月8日18:30,对阵勇士,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第一届NBA中国赛于2004年在上海和北京举行,对阵双方是火箭国王。NBA是美国第一个把比赛安排在中国进行的职业体育联盟,NBA中国赛至今已经举行了10届(2004年、2007-10年、2012-16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季前赛赛程:首战湖人 与勇士激战中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