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继续向伟大迈进 5点38分进入训练模式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詹姆斯今日在社交媒体留言,晒出了自己开始训练的时间。

詹姆斯继续向伟大迈进 5点38分进入训练模式

詹姆斯晒训练时间

今日当地时间5点38分,詹姆斯更新了个人推特,写道:“开动起来!起床训练,现在是早上5:38,没有任何借口。#野蛮模式#努力成为伟大。”

詹姆斯继续向伟大迈进 5点38分进入训练模式

从推特中可以看出詹姆斯今天很早就起床开始训练了,他最近已经开始苦练,近日他和杜兰特一起训练过,还包括卡梅隆-安东尼JR-史密斯、邓台-琼斯、兰斯-托马斯、克里斯-史密斯等人。前些天他还和沃尔一起“闭关训练”,沃尔还在社交媒体留言称:“伟大的球员不会有任何借口,我和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共同进步!”

从上赛季总决赛失利开始,詹姆斯和骑士就饱受各种负面因素的侵扰,球队这个夏天因为薪资空间压力巨大,在自由市场上举步维艰,没有达成让球队明显进步的交易。同时欧文申请离队事件让球队的内部氛围陷入了低谷,也让詹姆斯站在了媒体议论的风口浪尖。

目前来看,詹姆斯似乎已经摆脱了这些负面因素,开始投入到正规训练中。可只有他努力还不够,骑士其他队员正式恢复训练的还不多,虽然休赛期如何安排是球员的自由,但新赛季志在复仇的骑士必须比其他球队的球员付出更多才有希望,作为领袖的詹姆斯已经身体力行投入训练了,其他队友要尽快跟上才好。(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继续向伟大迈进 5点38分进入训练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