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官宣前国家队控卫加盟:分担马布里重担

北控官宣前国家队控卫加盟:分担马布里重担

于澍龙加盟北控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北控男篮发布公告,前国家队控卫于澍龙加盟球队,新赛季他将代表北控男篮征战CBA联赛。

北控官宣前国家队控卫加盟:分担马布里重担

北控男篮官宣截图

北控男篮官方通告写道:“今日,前国手于澍龙同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正式签约”,“于澍龙是一位以传球和组织为主的后卫,同时有着丰富的打球经验,他的加盟,可以分担马布里身上的重担,也将进一步加深北京农商银行队后卫线的深度。新赛季,希望于澍龙能够重返巅峰,发挥出最佳表现,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胜利。”

于澍龙1990年生于吉林,身高185cm,司职组织后卫。2008年,于澍龙于吉林东北虎开始了CBA生涯。2009-10赛季,于澍龙在场均出场35.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1.7分、2.4次助攻,成为球队主力后卫,并在当赛季获星锐赛MVP。之后,于澍龙曾分别效力于东莞新世纪与四川金强,并随四川男篮成功夺冠。

2011年,于澍龙入选国家队,并随队夺得当年的亚锦赛冠军。

北控男篮休赛季频频引援,他们此前签下了浙江广厦队的中锋王征,补强了内线的实力,又先后签约了外援兰多夫、马布里以及约旦外援阿巴斯,另外还聘请了教练丁伟来执掌教鞭。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