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旧将:詹欧关系被媒体夸大 是可以修复的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前骑士球员邓台-琼斯表示,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的关系被媒体夸大了,他还认为骑士这两位超级巨星的关系是可以修复的。

骑士旧将:詹欧关系被媒体夸大 是可以修复的

琼斯认为骑士在做出做大改变之前,应该耐心地等待,他认为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敌意,并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

“我认为很多都是媒体夸大了的,”在接受SiriusXM NBA电台的采访时,琼斯这样说道。“我在NBA打了13、14年,我看到过真正的紧张关系,欧文和詹姆斯并不是紧张的关系。在你的工作场所,当你有顶尖的人才时,你有时候会产生创新性的分歧。相比常规赛期间的事情,其他时候发生的事情根本不会更与众不同。没有紧张的关系,没有人一起行走时彼此不交流。”

琼斯还认为即使欧文和詹姆斯之间存在分歧,他们的关系也不是无法修复的,他认为如果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在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有些改善,那么他不会感到惊讶。

“在我看来这是绝对有可能的,”琼斯说,“他们是我们联盟中最顶尖的球员。他们可以一起打球,可以一起做任何事情,可以一起完成任何事情,就像他们过去告诉你的那样。没有什么是不能修复的,没有什么是固定不变的,包括各种意见和分歧,或者人们任何的不满。在这个联盟当中,任何东西都不是固定不变的,任何人都可以一起打球,任何人都可以一起做任何事情。所以,我真的认为他们可以通过一次简单的对话来修复关系。”

杜兰特和琼斯的观点类似,他认为只要欧文继续留在骑士,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就会得到修复。“这不是世界末日,”杜兰特说,“他们都一起赢过总冠军,他们都欣赏彼此,如果欧文希望做些改变,这取决于他自己。我很确定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得到最好的结果。这就是NBA普遍存在的问题,只不过这次发生在两个NBA巨星身上。”

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琼斯两次以救火队员的身份加盟骑士,不过如今他还没有得到新的合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旧将:詹欧关系被媒体夸大 是可以修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