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庆幸火箭得到哈登 雷霆本更有机会留大胡子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接受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采访时透露:2012年能够签下詹姆斯-哈登,实在是出人意料,因为他觉得当时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本有更大的机会续签这名明星球员。

莫雷庆幸火箭得到哈登 雷霆本更有机会留大胡子

雷霆本有机会留大胡子

2011-12赛季雷霆在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哈登的率领下打入总决赛,虽然不敌詹姆斯领衔的热火,不过外界依然对雷霆充满信心:只要这支球队保留杜兰特、韦斯布鲁克、哈登的核心阵容,冠军迟早会是雷霆的囊中之物。然而在12-13赛季常规赛即将开打之前,火箭队送出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以及未来的选秀权,从雷霆队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德奎恩-库克和拉扎-海沃德。11月1日火箭火线以5年7860万美元正式续约詹姆斯-哈登。哈登从此开始了火箭队“红火”的职业生涯。不过莫雷谈到这笔交易时,表示当时他们根本没有奢望能够得到詹姆斯-哈登,因为雷霆完全有更多的机会留下这名球员,并“指责”雷霆管理层当年过于小气。

“当你球队里有詹姆斯-哈登这种巨星级别的球员,雷霆应该拼命做工作将他留住,应该要不顾一切,等都不要等,立马和哈登去谈续约。但是有些人就爱抓小辫子,当有球员准备签合同时,就通过球员曾经犯过的一些小过错,‘吹毛求疵’来压价,结果让球员无法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理想合同。”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当雷霆一再犹豫给哈登大合同时,火箭队是瞅准机会,送上雷霆无法抗拒的交易方案,并在得到哈登后隔日就送上顶薪合同。莫雷表示当火箭队得到哈登是真的让人“震惊”,因为他没想过雷霆会放走詹姆斯-哈登。

不过自从哈登来到火箭队后,摆脱了他在雷霆第六人的身份,成为了休斯敦新的建队核心,火箭队的战绩也逐年提高,2017年7月,火箭与哈登续签下了一份新的四年合约,新合同将持续至2022-23赛季。自2016-17赛季开始至2022-23赛季结束的六年里,哈登将拿到2.28亿美元薪水,这将成为史上最大合同。而随着哈登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些球星也纷纷来到火箭联手哈登,这个休赛期全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就离开效力多年的洛杉矶快船来到火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庆幸火箭得到哈登 雷霆本更有机会留大胡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