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达成球衣广告合同 成NBA第13支获赞助球队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亚特兰大宪报》消息,老鹰和美国著名健康在线平台公司Sharecare达成了一份为期五年的球衣广告合同,新合同将于2017-18赛季正式生效,广告费用并未透露。新赛季,老鹰的球衣上将会出现该公司的LOGO。

老鹰达成球衣广告合同 成NBA第13支获赞助球队

老鹰队新赛季球衣

据老鹰队以及Sharecare高管透露,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新赛季,Sharecare的LOGO将会出现在老鹰球衣的领口左侧。在今年4月份时,NBA官方正式通过了一项议案,允许球队将球衣上的商标位置挂牌出售,按照规定,球衣上的赞助商标不得超过2.5*2.5英寸。

此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和广告商达成了协议,包括骑士(固特异)、凯尔特人(通用电气)、篮网(软件公司Infor)、魔术(迪士尼)、76人(票务网站StubHub)、森林狼(智能手表研制企业Fitbit)和雄鹿(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等队伍都已经敲定了广告合同,而老鹰成为了第13支达成球衣广告协议的NBA球队。

据报道,这些公司每年将支付给NBA球队250-1000万美元不等的广告费,Sharecare首席执行官杰夫-阿诺德并不愿意透露其中的广告费细节,但他表示,球队支付的广告费就是在此前披露的价格区间内。“我们的价格不是最低的,但也不是最高的。”阿诺德说道。

据老鹰首席营收官安德鲁-萨尔兹曼透露,Sharecare成为了老鹰第二大赞助商,仅逊于菲利普球馆的冠名权合同。尽管双方达成了五年合同,但根据之前球队老板通过的协议约定,球衣广告仅仅是为期三年的试点计划,不过NBA方面可以延长该计划,而老鹰和Sharecare的合作协议中还包括其他的方案,包括共享标志以及广播、电视广告。

Sharecare首席执行官杰夫-阿诺德也透露了和老鹰合作的原因:“我们的宗旨就是去教会人们如何去保持健康,我们一直认为,健康和体育运动有着密切的关联,像老鹰这种竞技队伍更具号召力,也更够激发人心,所以,我们觉得,这不是在打广告,而是一种举措。”

老鹰首席营收官萨尔兹曼也表示:“这不仅仅是单纯的赞助商广告,这是亚特兰大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组成部分,有利于我们的球迷,我们希望去建立这样的合作关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达成球衣广告合同 成NBA第13支获赞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