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惯绝杀!上港首次战胜恒大 足协杯晋级占优

贺惯绝杀!上港首次战胜恒大 足协杯晋级占优

贺惯绝杀恒大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上海上港队凭借贺惯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比1逆转取胜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这也是上港队历史上首度战胜恒大队。不过和前晚取胜的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一样,上港仅仅拥有1个净胜球优势,晋级的悬念也将留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中揭晓。

从2013赛季升入中超开始,上港队曾经在中超联赛中与恒大队有过10次交手,结果他们收获5负5平不胜的尴尬记录。命运似乎有意将这对豪门球队绑在一起。在本赛季中超两次交手完毕后,两队分别在足协杯半决赛及亚冠1/4决赛中遭遇。昨晚他们进行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

恒大队主帅斯科拉里将门将刘殿座、后卫张成林等多名替补球员安排在昨晚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而上港队则尽遣主力。不过,最先进球的却是恒大队的后卫刘健。上港队第53分钟由外援艾哈迈多夫扳平比分,而在比赛最后时刻,贺惯打入了上港队反超比分的一球。比赛中,上港队还3次射中对方门柱。

在昨天的比赛中,恒大队包括队长郑智在内的多名主力获得轮休,在国家队集中之前,他们还需要面对缺兵少将的申花队,即便保利尼奥黄博文不在阵中,取胜的难度应该也不算大。而上港队虽然昨晚取胜,但对手却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一切都给他们平添了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