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每天花12小时录制专辑 称不会影响打球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在首张专辑收到良好反响后,利拉德今夏正忙于录制个人第二张说唱专辑,他每天在录音棚里的时间长达12小时。利拉德表示,做音乐并不影响打球,他现在每天会花两个小时练球。

利拉德每天花12小时录制专辑 称不会影响打球

利拉德:录专辑不影响打球

NBA休赛期,球员们都会去寻找篮球之外的乐趣,有人爱旅游,有人爱打高尔夫球,比如库里和伊戈达拉,而利拉德的最大爱好就是唱歌,他一头埋进录音棚,全力制作个人第二张专辑。

根据利拉德透露,他已经连续七天在录音棚里制作新专辑,并邀请了嘻哈圈里的知名人士,比如歌手李尔-韦恩以及超级制作人斯科特-斯托奇来帮助自己。利拉德表示,在首张专辑收到不错反响后,他想要制作一张更出色的专辑。由于尚未确定发布时间,利拉德拒绝透露更多跟新专辑有关的细节。

“是的,录音棚里现在有些忙碌。”利拉德说道,“人们听了我首张专辑的歌,并表示了尊重。我很确信他们在听我的第二张专辑时会感受到不同的气氛,会认为这张专辑更好。我们要好好做这件事情,我也时刻跟其他歌手保持沟通,努力把这张专辑做好。”

利拉德表示,他每天早上一起起床,都会进行两个小时的篮球训练。而从下午1点直到次日凌晨1点,这12个小时的时间里,利拉德都会待在录音棚里完成新专辑的制作。

“我会试着去寻找我要走的方向,我想要透露的信息以及我想要告诉人们怎样一个故事。”利拉德说道,“我会听所有的节拍,一旦确定好所有符合我要表达的节拍之后,我就开始写歌词,然后把曲跟词融入到一起。”

利拉德把这么多的精力投入到音乐当中,难免会引来质疑。或许有球迷就会说,利拉德有时间做音乐,不如多去训练,想办法更好地率领开拓者赢得好成绩。对此,利拉德表示,他分得清主次。

“每天一早进来,我都会把大部分的时间投入到篮球当中,在这个前提下,我再去好好做音乐,这并没有什么错。”利拉德说道,“而且在赛季进行当中,我完全不会去搞说唱的东西,我会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打篮球当中,也会一如既往地打出好的表现。”(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每天花12小时录制专辑 称不会影响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